離開山田天滿宮,回到大曾根駅,等等就要前往名古屋巨蛋,利用一點空檔時間先在這裡吃午餐,不然巨蛋附近的餐廳一定是人滿為患! 瞄到大曾根駅對面過個馬路,有間家庭餐廳~ガスト,真是太開心了!午餐就決定是那裡~~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家庭餐廳就是提供舒適、親民、平價、豐富菜色的用餐空間,所以深受親子、學生等喜愛,在台灣的日本連鎖家庭餐廳~薩利亞,大家應該不陌生~不過ガスト很常看到但我還是首次體驗~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一進店裡,店員請我找自己喜歡的座位,ガスト的座位區對於一個人也相當友善,很像K書中心這樣,一人一格,有點餐平板、MENU、餐具...等等,當然也有桌位區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特別選了一個面向外面的座位,可以看到人來人往,自己的獨享空間,好舒服~ 稍微看到隔壁兩位女生,也都是自己來,還有偶像周邊XD,原來都是準備要去看演唱會的迷妹阿(笑)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MENU一字排開,好豐盛!! 有鐵板、有義大利麵、定食、丼飯、烏龍麵、咖哩、還有各種配菜及甜點...等,我想應該快把日本料理都集合起來了吧~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我自己組了一個套餐,明太子生義大利麵+漢堡排+玉米濃湯,總覺得來日本就應該要吃漢堡排,這是他們從小的飲食生活啊,而會點生義大利麵則是單純來日本比較少有機會吃到。對了可能是疫情的關係,店內是機器人來送餐喔~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上頭付了一顆生雞蛋,可見是要全部攪拌一起,雖然我對生雞蛋很苦手,但願意入境隨俗嘗試嘗試~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均勻拌在一起後,已經看不到生雞蛋了,裹滿醬汁的生義大利麵,看起來超誘人~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我真的要慎重地說明一下,這盤明太子生義大利麵,也太好吃了吧!!!!! 本來對於家庭餐廳的的餐點不抱太大期待,畢竟是快餐及平價形式,但這生義大利麵做得好到位!! 好有嚼勁,麵體好香,搭配明太子醬真是超級完美!! 我馬上就把這盤秒殺!!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至於玉米濃湯與漢堡排,就是不錯吃的等級,沒有生義大利麵驚豔,但是可以點來吃不用怕失敗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店內還可以倒水,或是付費享用飲料吧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結帳處可以自助式,也能人工式,我是直接後者,當時店內也不忙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Day3-2 日本家庭餐廳

日本其實很多連鎖店,都很好吃,而且這就是親近日本人的日常飲食,我比較喜歡體驗這類,就像我們平常上下班,也不會老是去吃大餐吧,一般的麵店小吃店或快餐店才是我們的日常飲食。有了這次對家庭餐廳ガスト的好印象後,之後有機會我會再多方體驗其他間家庭餐廳,自在的座位環境、豐富的menu、還有好吃的菜色,真的是吸引我再次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餐廳 ガスト
    全站熱搜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