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汐留→月島

 

我承認離開台場,搭上百合海鷗號望著夜景的時候 有些心情難耐…

這時候的我,有點想熊,有點想家 有點希望是兩個人一起來日本…

百合海鷗號的車廂裡,人很多 有許多下班的人,有許多情侶,及觀光客

與我的心情呈現明顯的對比

但我不排斥這樣的心情反應 因為這是一個人旅行會有的一部分

 

晚餐時間到了 前去距離汐留很近的月島

因為我想吃文字燒~

IMG_5337.JPG

曾經來這裡吃過老店的文字燒

拿著小鏟子的經驗,想再來體驗

 

IMG_5338.JPG

整條商店街,全部賣著文字燒

加上晚餐時間,各店努力邀客著

隨便瞄任何一間文字燒店 裡面都是一群一群坐在鐵板前的客人

大家開心的聊天,吃著文字燒

不過 沒有一個人客人是自己去的

當我經過許多熱鬧的店家 我想店員應該以為我只是路過

加上文字燒都是成群結隊前往 所以沒有店家吆喝我進去品嚐

有些食堂不太適合一個人去 但有些卻相當適合一個人去

 

正好經過一間超市,前去採購

才比較安撫心中的寂寞…

IMG_5345.JPG

正好看到特價的仙貝 小包的包裝,適合給同事們享用

 

含有豐富果肉的果凍 在台灣則是貴得嚇人…

IMG_5364.JPG

 

包有巧克力餅乾的巧克力 好好吃!!

IMG_5363.JPG

 

AKB48代言的ぷっちょ

特別的三角錐造型

IMG_5365.JPG

 

超市裡都是買菜的家庭主婦 我也選購了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提著我一整天的大包小包戰利品

搭上大江戶線,回藏前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月島 文字燒
    全站熱搜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