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由史以來,第一次這麼短時間再次踏上日本國土,前後不到3個月(真像一場夢),上一趟是2023年12月下旬名古屋,這次是2024年3月中旬東京。對我來說,可能是這個年紀到了,稍微有經濟能力,更重視時間機會,所以在還有辦法支持自己出國的時候,就出發吧~

每次出國我不是為了去而去,不會單純為了血拚或為了吸日本空氣(?)而去,大多是有目的性的,每一趟日本旅程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這趟獨旅東京,完完全全就是為了~

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

買到了高木主演的舞台『東京輪舞』門票、比演場會更近距離、而且這次舞台劇只有2人演出,可以充分地沉靜在高木世界(笑),為了能再次看到他,在有辦法的情況下,衝還是要衝去,也是記錄下我追星旅途中的難得體驗,至於購票點滴與觀劇實況,後續陸續分享~

 

延續著前言風格,先來交代一下行前準備:

天數

這次買到了3張舞台劇門票,應該有些人會好奇一樣的劇為什麼要看3次XD,細節後續再分享(笑),基本上可以只去3~4天行程,飛去看完又飛回來,但那陣子工作壓力超大又煩悶,不管了直接安排了6天,超開心~

機票

紅眼班機依然是我的最愛,這次都搭虎航,去程00:10~04:00,回程18:25~21:50,回程有加掛行李到25kg,最後零零總總加起來直接站上2萬元!!!!我的天~我第一次買到破2萬元的機票,而且還是紅眼的廉價航空,仔細一看,因為3月中是櫻花季即將開跑,所以機票當然直飛沖天,再者可能也比較晚才買機票的關係(出發前1.5個月才買),但舞台劇是非去不可,門票都買好了,所以我還是靜靜地給它刷卡刷下去(笑)。清晨出發晚上回來,基本上就是玩完整的5.5天,回程有特地挑早一點的班機,不會像之前清晨才抵台,有乖一點(笑),結果回程的班機延誤,我又搭了紅眼班機清晨抵台(大笑),玩了完整的6天,感謝老天安排~

住宿

去年東京行,實在太愛港區的大門(濱松町),距離羽田機場近,且往返羽田成田都只需一班車,而且也在我愛的東京鐵塔旁邊,所以這次選了大門這裡的名鐵inn濱松町入住,六天五夜合計約1.4萬,平均一晚約2800元,無論是機票還是住宿,明顯感受到價格的飆漲(汗)

網路

使用中華電信的國際漫遊,不用換卡不用設定,落地時直接開啟國際漫遊按鍵即可使用,正好搭配優惠活動6G 488元,6天沒有壓力地盡情使用了4.41G~

Visit Japan Web

這次都出示QRcode,沒有像之前寫紙本備用

 

好的~2024獨旅東京舞台劇行,開始囉~請繼續看下去

※不是去佐賀,是去東京,剛好吉祥物穿著佐賀衣服

2024春 獨旅東京舞台劇行 - 前言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