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日本是2023年的5月東京行,當時有去位於涉谷的Tower Record,購入了一個「神席祈願」御守(看得出我是紫擔~),祈求哪一天可參戰我團的演唱會

2023冬 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 - 前言

結、結、結果!!!! 年底我就求到了我團的名古屋演唱會門票!! 而且是兩場!!!!噴淚~~~~~~

「神席祈願」御守也太靈驗(?),於是事隔7個月,我就將踏上前往日本的旅途!!此名古屋行可說是從「神席祈願」御守而展開~

這次可說是完全的追星行程,從求票、參戰、周邊商品等,後續將一一分享,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參戰日本演唱會的小白、或是始終踏不出去那一步的人,希望我的「一個人的名古屋女子行」可以幫得上你~

這趟名古屋行只安排了四天(瘋),扣除演唱會2天,就是去程跟回程,有夠緊!! 一方面是已經沒什麼假了,另一方面是不想影響工作(跟同事)太多,可說是飛去看演唱會看完就回台的行程,還有與多年不見的名古屋朋友見面,以及去日本過,只要利用好既有時間,一樣可以去很多地方~

12月底的演唱會,我是11月初才求到票,因此趕緊訂機票與住宿,一個多月前才訂算晚了,基本上已經不是便宜的價格,但這時候不用管這麼多了(笑)

機票

因為只有4天行程,我專攻紅眼班機,清晨抵達深夜回台是最完美! 等於有完整的4天時間,跟我上一趟東京行一樣只求最多的時間~ (不過這跟個人體力有關,並不適用每個人身上。笑)

樂桃航空,(去程)深夜02:45起飛,清晨06:35抵達名古屋,首日從早上就開始;(回程)22:55名古屋起飛,隔日深夜01:35抵台,等於最後一天吃過晚餐後再去搭機就可以,只是隔天要上班會很痛苦(笑),來回機票含行李等費用1.3萬,票價我覺得滿OK的~

住宿

人家說偶像能帶起經濟奇蹟,一點也不為過! 我團當週在名古屋巨蛋舉辦演唱會,我發現所有平價旅館都沒了!!!! 本來想訂方便前往名古屋巨蛋的旅館(畢竟我要去兩天,中途還能回去放東西),但根本一房不剩!!不然就是剩下很貴的,最後還是以名古屋駅附近為主,至少往返機場是方便的,最後選定APA Hotel 名古屋駅前南,老實說真的沒得選我才會選APA(被打),因為它房間大小比平均值還小,而且都走黑色暗色系,有點壓迫感,加上我出發前一個多月才訂,一晚2800元,老實說滿貴的!! 但還是有它的優點,像是距離車站及大型超市很近,飲食店及便利商店也多,不過聽我名古屋朋友說,APA Hotel 名古屋駅前南位於名古屋駅的後站,對當地人來說是有點複雜的地方,這邊後續再單獨一篇作介紹。

網路

依然使用中華電信的國際漫遊(我的愛),5GB費用499元,共用了3GB多,有鑑於上次使用了旅館WIFI,後續收到了奇怪的日本網站訊息,懷疑是共用WIFI不安全後,這次我都沒有使用旅館WIFI,反正5GB也很夠我用了~

保險

依然使用安達產險,網路申請並刷卡,立刻搞定

Visit Japan Web

現在去日本都必須要線上填寫,當時去名古屋時還需要download兩個QRcode,但現在已改為一個,好笑的是,我截圖QRcode還少截一個,過海關途中還被攔下XD,還好有網路趕緊重開網頁出示,所以提醒大家,最好是下飛機時第一時間先開好網路,已備不時之需。

 

好的~行程基本概述如上,跟我一起展開名古屋之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旅 名古屋
    全站熱搜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