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其他標題更適合這次旅遊的主題了~

是的,準備登機時,我才知道我今天要去東京!! (大驚)

 

這一切都是熊先生的細心安排(?)

帶我進入了短暫的奇幻世界(笑)

2014上半年,我倆在工作上都是忙到昏頭的狀態@@

終於喬出小空檔,可以走走放鬆回來再戰(?)

熊先生因為有公司發的旅遊券,外加交通費補貼

所以我們打算來趟花東高雄五日遊

本來要我多請到七天,玩起來會比較慢活

但我覺得要到請七天假,就應該出國才划算!

國內旅遊請五天已經綽綽有餘了(大小眼) =.=

總之,我們的花蓮行就這樣開始了~

 

班機時間特早,上午6點半

熊先生說飛花蓮只有兩班機,不是上午6點半,就是晚上9點(真極端!!)

當然選上午6點半,抵達花蓮正好吃早餐

需提早2小時機場報到 (怎麼記得飛澎湖只要早1小時即可!?)

竟然要出示護照!!??(嚴重懷疑是地勤經驗不足才會這樣告訴熊先生)

機場接送車開了很久,照理說去松山機場的街景應該都是房子才對

沿途竟然看到遍野(?),路牌方向寫著: 大園

咦?要去桃園機場?? 為何國內線要去桃園機場搭??

對,我忙到沒有心思去想應該在哪搭飛機,就都交給熊先生安排了

 

機場的旅客們,人人一臉出國臉,我好羨慕....

經過酷航櫃台,等待的人也是一臉日本臉,我又是好羨慕....

從剛剛前往桃機、機場的氣氛、還有路過酷航

這些條件都足以支持我前往日本不是嗎!!

熊先生淡淡的說我在作夢後,就拉著我去找國內線惹~

 

經過酷航航空櫃台,熊先生直接把行李推車推過去

地勤人員走了過來:去東京嗎?

熊先生:對

我:.....................................(傻)

熊先生拿出電子機票

上面清楚寫著我倆的英文名字,以及即將飛往東京的證明

IMG_0038.JPG

 

 

就像上了整人節目一樣,我整個傻住........(呆)

 

 

前一刻還在幻想去日本,這一刻直接擺在眼前!!

當我把眼神從電子機票移開的第一句對熊先生說的話是:

怎麼辦?我什麼都沒有準備(笑)

熊先生說出國只要有護照、日幣、網路,還怕什麼呢~

 

原來要我多請七天,是因為怕在日本玩得不夠多

原來上午6點半的飛機,是酷航的時間

原來提早2小時抵達機場,是為了出國報到

原來要帶護照,不是地勤菜鳥的問題

原來我的英文名字與護照號碼,有被他留下來

原來機場接送車不是繞錯路,因為他本來就要載我們去桃園機場

原來司機大哥不跟我們聊去哪玩,是因為熊先生私下提醒不要破梗

原來日幣不是幫熊先生的朋友換的,是為了我們倆人的旅費用的

 

沒錯,跟他在一起的心臟要很大顆才行

而且我從頭到尾還真他媽的沒給他懷疑!!

是我太好騙?還是太相信他呢?

 

對於每次旅行日本都做好十全準備的我來說

突然地前往日本根本是在考我臨場反應(菸)

還好我平常的東京日常習題都拿頗高分

很快的,腦袋的日本模式即刻切換(笑)

於是帶著嚇傻超過開心的心情

以及熊先生說的本次旅行的計畫就是沒有計畫

展開了如夢一般的奇幻旅程~

 

阿,順便一提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花蓮行

所以一臉素顏、短褲加涼鞋的台灣人在地打扮

加上身上一毛日幣也沒有的我

就這樣毫無防備的準備飛往東京............

IMG_20140703_0504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東京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