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日本

和所有來日本旅遊的人都有一樣的想法

就是:不想回台灣...><

 

礙於中午的班機  我和熊大清早就起床

離開旅館拉著沉澱澱的行李  前往利木津巴士的乘車處

搭乘巴士的好處就是不用再拖行李上上下下走地鐵的樓梯

且直接送到機場入口

在時間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我們才會選擇價格稍微便宜的利木津巴士

記得  建議前一天先去預約座位

避免乘客太多搭不上車  影響到時間

 

搭上車後一方面緊張搭機的流程(第一次回台灣= =)

另一方面又是依依不捨的再多看日本這塊地好幾眼

深怕回國後忘記當下的感覺

不過事實證明  這些當下的感覺依然記憶猶新

tn_IMG_3494.JPG

 

提早到了機場  有時間好好逛逛免稅店以及名物店邊逛的同時

我還是惦記著即將要離開日本的心情><

無法非常開心的逛  看來我真是中毒很深...

 

回台的班機上位子  剛好沒有跟熊排在一起

地勤人員礙於語言的關係  起先和我們有些雞同鴨講

讓我們以為沒有位子...(真是嚇死了)

後來才知道是沒有排在一起的位子@@

我身旁是一位日本男性上班族

雖然是最後一絲讓我體驗到日本的感覺...

但第二次搭飛機  起飛的瞬間還是希望是熊陪在旁邊(羞)

 

tn_IMG_3511.JPG

於是我告別了日本為期9天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我知道  我還會再來的!!

 

==============================================(分隔線)

 

首先謝謝你們大家看到這裡

跟我一起分享落落長的遊記  聽我說我眼中的日本

2008年的遊記  是在2010年寫的

會想分享兩年前的照片和記憶  也是因為2010年我又去了一次日本

心中有很多的悸動

當我寫完2010年的遊記後  才決定翻出2008年的回憶  一起做分享

對我來說  日本除了是從小的目標外

親眼體驗到日本的一切  卻又是這麼的熟悉

不只這兩次的日本自助旅行

我想未來這樣旅行還會繼續發現新體驗

也與大家繼續做分享

期待下次的出國體驗

SEE U~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