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在這之前 我沒有自己的部落格

其他人的對話總是:我把照片放我的部落格喔 你們再上去看

或是:我去吃了○○店,有把食記寫在我的部落格上,有空去看一下吧

而我則是:部落格喔…我沒去註冊耶.....

已經是21世紀了  顯然我沒有跟上時代…..

這次終於認真的思考是否要去註冊部落格這件事情是在我去了第2次日本後

點點滴滴都想分享給關心我、在乎我的好友們

讓你們知道這段時間我的所有體驗

也藉由我的描述 帶你們了解我最愛的日本

 

距離上次前往日本 已有兩年的時間了

因為年假的關係 所以都是冬季

第一次去日本是在2008年的2月 當時我23歲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讓我跟夢想這麼靠近……

所有心中的震撼都在2008年2月的日本東京行發生(笑)

後面也將那次的遊記一起與你們分享

已經過了兩年 依然這麼的記憶猶新(寫兩年前的遊記 還真好笑)

有了第一次的美好經驗  我就開始為第二次再踏上日本國土的美夢而準備

就在2010年 一樣是2月份 冬天 (生日的月份 總是有很多的精彩回憶)

這次的行程當然只能比上次更長 也就是半個月15天

是的 今年2月份超過一半的時間我都在日本

我知道這次的旅行對我的意義更加重大

是體驗、是放鬆、是好好生活

好友們都知道 我有去日本留學的夢想

雖然不知道將來有沒有可能實現

但這次維期15天的日本生活  算是短期內可以實現的目標

2010.2.13-2.27 它真的成真了!!!

這次命名為”2010日本橫斷<東京.關西.新潟>”

原因在於確實去了非常多的地方

靠JR PASS讓我們跑了約七個縣市

從海邊到山上、從城市到雪地 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如果問我 為什麼這麼愛日本?

我會回答

日本對我來說 是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不是因為日本偶像或是日劇的關係而開始喜歡日本

如果用”哈日”來解讀我 確實太可惜了

日本語和日本文化完全是致命的吸引力

就是一種熟悉感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吧(笑)

廢話了這麼多  感謝你看到這裡

遊記開始囉~~~~~~~~GO!!!

IMG_0001.JPG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