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網路上聽說了HARBS的驚人威力(指)

只有一個人說可能是個案,兩個人說可能是巧合

有太多太多人說,不試試看就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有鑑於上趟日本行,沒能把HARBS納入必去景點而惋惜

既然本店在名古屋,那就一定要來朝聖~

 

地下鐵榮站出來,走地下街Central Park的出口GATE 8A

IMG_5817.JPG

 

榮町有很多地下街,多半走百貨公司的時尚路線

連出口指示也不馬虎

IMG_5818.JPG

 

往出口走的途中,看到的鐵門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關門,其實是開門(請用心咀嚼我的描述)

IMG_5820.JPG

 

順著路走一下,位在2樓的HARBS本店就到了!!

名古屋電視塔在它正對面,很好找

站在門口,高級優雅的氣氛,已渲染~

IMG_5857.JPG

 

走上二樓的樓梯,放著季節限定品

用畫的方式呈現,更增加了神祕感~

IMG_5856.JPG

 

來吧~潘朵拉的盒子(?)

IMG_5855.JPG

 

下午2點多,外頭正熱

裡面已座無虛席,還好尚有容得下我倆的地方

周邊樣貌如此

IMG_5826.JPG

 

我後面的櫥窗可以看到櫃台

IMG_5837.JPG

 

服務生遞上水杯後,便留下menu

即將~~掀開這扇網路紅翻天的日本蛋糕店真面目!!(?)

IMG_5825.JPG

 

本店的餐點內容比較豐富,還有鹹食

我們要專攻中間的蛋糕區!!

IMG_5823.JPG

恩...大家都推薦的水果千層派到哪去了?

用畫的實在難以判斷,而且還是畫整塊的!?要怎麼知道橫切面咧@@

 

因為難得來不想錯過,上網找了水果千層派的照片給店員看

原來是正中間的Mille crepes(吼!原來在這裡啊),價格直接被擋住所以沒看到

IMG_5824.JPG

 

在我們邊划手機邊吹冷氣時,餐點很快就來了~

傳說中的水果千層派!!!!

IMG_5831.JPG

 

正側面看去,果真是堆疊六層的水果,好高阿!!!

IMG_5832.JPG

 

而且還覺得哪裡不對勁!?

原來是超級大個的~~幾乎與我的手機差不多

那其實這價位還算可以(自我安慰)

IMG_5836.JPG

 

一定要說一下~

HARBS的這款水果千層派,真是他媽的超好吃!!!!

層層水果驚喜不用多說~

滑順不太甜的鮮奶油,直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

層層的蛋皮輕柔淡薄,味道不搶戲,卻平衡著整體味覺大局阿~~

(好吃到語無倫次了)

已衝上我心中千層派排行榜的冠軍!! 實至名歸

 

搭配的飲品,我選了椰奶茶

IMG_5834.JPG

 

倒入椰奶後,顏色與奶茶沒什麼兩樣

但~~味道可是差很多,差異在茶!!

特殊茶香散發,應是很講究的茶葉所泡(實在講不出來是什麼茶...)

獨特的椰奶茶香,印象深刻,好喝!!

IMG_5838.JPG

 

熊先生的飲品,因片假名太多看不懂是什麼

不過有個共同點,就是茶香,與我的茶是不同款,味道獨特清新

IMG_5829.JPG

HARBS也許跟古典玫瑰園一樣,很講究茶葉,挑選各種不同種類

才有辦法讓客人喝到從未體驗過的茶香

 

我在日本從來沒有為了一間咖啡廳或蛋糕店而特別前往

總覺得這些地方的氣氛都是人為的室內裝潢營造

感覺台灣不少咖啡廳也有辦法做到...

不過這次的HARBS真的開啟我享受日本的精緻蛋糕文化

一頓下午茶幾乎是一頓正餐的錢,但吃的喝的確實有眼睛一亮的味覺衝擊

IMG_5835.JPG

 

外面太陽還很曬,我們倆就慢慢坐著休息,滑滑手機看等等要去哪裡

結果其他桌的人都走光了,也因此拍到全景,是不是很有高貴氣質呢~

IMG_5852.JPG

座位區不只有這裡,還有其他區

 

以日本蛋糕價格來說,HARBS算中高價

論裝潢呈現的氛圍、以客為尊的服務、不席成本製作、前所未見的茶香

就足夠培養出大批忠實顧客了

將來若有機會,想嚐嚐其他款蛋糕以及鹹食

以及一定要搭配一個清幽的下午來享受^^

 

這時覺得,網路謠言人云亦云~

還是要自己親自當個流言終結者比較準確~

 

流言終結者之HARBS篇,認定完成!!

IMG_5858.JPG

 

HARBS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

HARBS榮本店:名古屋市中区錦3-6-17  セントラルパークビル2F

 

跟對面的名古屋電視塔say goodbye

以後看到它就會想起一旁的美味HARBS蛋糕店~

IMG_5821.JPG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