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次在日本自助,走路走得腳很酸,只想找個地方休息吃點東西,那時經過DOUTOR coffee,沒有多想就進去了(在這之前我不太會去日本的咖啡廳),因此開始了我對DOUTOR coffee的熱愛(笑),其實我是不喝咖啡的,但愛上DOUTOR的軟法三明治!!! 搭配的飲品也都很優秀,所以每次去日本旅行時,總會找時間進去停歇,日本雖然沒有早餐店,但可以在咖啡廳吃早餐~

2024春 獨旅東京舞台劇行 Day3-1 DOUTOR c

日本DOUTOR coffee的密集度感覺滿高的,在車站附近似乎很容易都看得到,熟悉到不知不覺融入生活的感覺~ 3月的這時,還有推出櫻花拿鐵~

2024春 獨旅東京舞台劇行 Day3-1 DOUTOR c

很甘心日本的咖啡廳單人座比例滿高的,大部分是上班族,少部分長輩

2024春 獨旅東京舞台劇行 Day3-1 DOUTOR c

我點了ミラノサンド 與櫻花拿鐵,ミラノサンド翻作米蘭諾三明治,不過我覺得比較貼切的說法是軟法三明治,大家比較好理解,口味很多種,軟法有烤過,外酥內軟帶點嚼勁,夾料很豐富,調味得很均衡,一塊軟法三明治會切成一半給客人方便吃,每次我都是秒殺吃光光~

2024春 獨旅東京舞台劇行 Day3-1 DOUTOR c

2024春 獨旅東京舞台劇行 Day3-1 DOUTOR c

櫻花拿鐵,說不上來什麼是櫻花味(笑),不過整體不錯喝,日本咖啡廳的杯子都好小,若以台灣人的標準來說,用這個杯子有辦法喝兩杯(笑)

2024春 獨旅東京舞台劇行 Day3-1 DOUTOR c

坐在附近的人,看起來很多準備進公司的上班族,或是準備要外出的人,即使是桌位,中間也有隔板讓人安心~

2024春 獨旅東京舞台劇行 Day3-1 DOUTOR c

簡單地DOUTOR coffee分享,推薦大家去品嚐看看,繼續下一個行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ともえ 的頭像
    ともえ

    小倉智惠的日本溜搭記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