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原宿 也順著JR到東京車站

之前都在這裡換車 還沒機會好好逛這裡

這邊的著名景點 就是皇居 也就是天皇住的地方

 

出了站 感覺都是辦公大樓 有點像市政府那裏

但全部都在河的旁邊 靠得相當近~

IMG_5156.jpg

辦公大樓的拘謹 有河流柔性的潤飾

讓這邊感覺不會這麼嚴肅

 

就像大阪城外圍的意思一樣 有渠道分隔裡頭重要的點

IMG_5157.jpg

 

IMG_5179.jpg

 

下午時分 夕陽快出來前 皇居附近大大又寬闖的路 相當舒服

IMG_5158.jpg

 

IMG_5162.jpg

 

IMG_5164.jpg

 

連樹木都種植一樣的

IMG_5178.jpg

 

從這個門進去皇居的 應該都是重要的相關人士吧

IMG_5160.jpg

 

這就是著名的皇居眼鏡橋

IMG_5166.jpg

過了橋就是天皇居住的地方

當然一般人是無法靠近的

沿途空曠的路 只有在眼鏡橋前面擠了許多外國觀光客在這裡拍照

恩~東京的許多地方 無論熱鬧或非熱鬧 幾乎都被我走遍了呢

我還會想繼續走下去^^

 

傍晚陸續街上出現下班人潮  走進東京車站一番街 就像台北地下街

一樣有間名產店 我是衝著它去的

由於這個地下街實在太長又太廣大了@@

還好有服務台知道那間名產店如何走 不然我又要迷路了吧

不過...盡信書不如無書  這間名產店的東西 不是真的在地名產

怎麼說呢? 舉個例子來說 以有名的東京ばな奈(香蕉蛋糕)

雖然名字念起來一樣 但樣子不太一樣呢@@  還多了很多口味...

連其它的名產ひよこ也是 長得不一樣

我想沒有做好功課的人 應該就會買這個  然後以為是東京名產吧(笑)

但是要買就要滿正版的!!所以小晃了一下就失望的離開了

但是~~!! 在進站裡面 發現了正版的東京名產店!!!!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淚)

當然在這裡殺了不少錢

上面那盒是在淺草買的仙貝 請看下面兩盒

IMG_5313.jpg

 

東京ばな奈

IMG_5316.jpg

 

ひよこ

IMG_5317.jpg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