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大力推薦一間位於大阪北濱的蛋糕店 - GOKAN五感,標榜以米製成的蛋糕,北濱是我非常陌生的地方,看地圖發現距離大阪車站也不遠,就前往吃下午茶囉~

位於京阪本線的北濱站,據說搭乘京阪線的乘客都相當有氣質,從車身感受得到。

DSC04575.JPG

 

北濱站牌跟一般地下鐵比起來,也感覺新穎。

DSC04576.JPG

 

出站走一下馬上就到GOKAN五感北濱本店,由於整棟建築物太像博物館,高貴典雅,讓我走過頭還沒發現XD

DSC04578.JPG

 

光是在門口就能感覺得不同凡響的店內氣質,很有飯店高貴甜點的氛圍,一度猶豫要不要進去XD,但想到朋友說價格中等,於是鼓起用氣進入。

DSC04577.JPG

 

因店內無法拍照,所以沒能拍下店內照片,簡單描述一下,GOKAN五感是一間大阪知名蛋糕店,以追求五感的美味原點,人、鮮度、旬、風土、安心,最特別的是以米為原料製成各式糕點,招牌響亮,客人不少,需要排隊的,還分批入內,確保店員能服務到每位客人,我很幸運,一進去時不用等,後面來的人就需要排隊了。店內整排蛋糕、甜點、伴手禮...等,每款都精緻度滿分!! 每個都好想吃!! 當我終於選好時發現,大家都是外帶,但我想要坐著慢慢吃啊,詢問後才知道有內用座位,便安排店員帶我直接到2F,原來內用的話不用在樓下挑XD

來到2F是另一番氣氛,原來他們是以大正時代的西洋建築做空間設計,懷舊中點綴著高貴典雅,坐在附近的客人每個都很精心打扮,連婆婆媽媽們也是以去五星級飯店的姿態著裝,讓坐在靠牆的我倒吸一口氣(誇張)

DSC04579.JPG

 

翻了menu發現,都是套餐式的下午茶或輕食,怎麼沒有琳瑯滿目的蛋糕呢,我要吃1F的蛋糕><,接著就看到店員端著一個大托盤,裝滿滿1F的蛋糕們,拿到眼前給我選XD,還真是嚇了一跳,怎麼不是印在menu上呢?可能款式每日不一吧~

DSC04584.JPG

 

本身有選擇障礙的困擾,所以直覺選了這款以慕斯與蛋糕做基底的水果蛋糕,好吃不解釋,內用還贈一球手工冰淇淋,口感很像台灣的綿綿冰,也很讚~

DSC04585.JPG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卻是這杯(碗)抹茶拿鐵,喝得出抹茶的苦味,很像茶道泡出來的抹茶,上面又帶了泡沫,加上些許奶香點綴,這是大人的味道,太好喝了!!

DSC04580.JPG

 

因為杯子(碗)很大,顯得抹茶拿鐵份量不多,但我發現大杯口的設計,是讓飲用時能品到明顯茶香。

DSC04581.JPG

 

水果慕斯蛋糕¥450,抹茶拿鐵¥700,跟其他知名蛋糕店比起來,價格不算貴,有機會來到大阪不防試試看喔~

GOKAN五感官網:https://www.patisserie-gokan.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