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偶像宅,每個階段都會有追尋的偶像

偶像是什麼呢?是激勵與療癒心靈的重要存在! (好,很多人不懂)

這之中讓我追最久的,就是在我心中有著崇高不敗地位的:嵐、安室奈美惠!! 但今天不是要說這個

隨著網路興起與youtube的發達,網紅開始舉足輕重

而我現在追的是日本的top YouTuber--HIKAKIN!! 也因為他的關係讓我的日文聽力突飛猛進啊~~

 

關於HIKAKIN的介紹網路很多我就不概述

這次來日本正好遇到HIKAKIN與哥哥SEIKIN一起與しまむら合作推出的限定商品

2/19發行,我們2/23抵達日本,當然就要手刀衝去買啊!!!

IMG_9316.JPG

しまむら是日本的平價連鎖服飾店,台灣也有少數分店,店名翻譯成思夢樂,但台灣的我沒去過

 

前往しまむら因為太擔心買不到,明明這麼大的陳列在門口附近,我竟然還沒看到= =

IMG_9312.JPG

 

是的,HIKAKIN、SEIKIN一起與しまむら合作的商品

是帽T、T-shirt還有襪子,各分男版、女版與小孩版,可見他們的市場有夠廣大~

IMG_9313.JPG

 

發行到這天已是第5天,T-shirt已經沒貨了@@,帽T的尺寸也所剩不少...(哭哭)

在藤澤這地方都能庫存不足了,可見在東京等大城應該早就完售了,所以以上故事告訴我們

要搶購限量商品二線城市是個好地方!!

IMG_9314.JPG

 

好佳在,最後一件M尺寸的灰色帽T還有! (¥1900)

這隻蜜蜂是HIKAKIN的影片轉場時會出現的,不買行嗎!! (沒人懂)

IMG_9345.JPG

 

還有襪子(¥380),上面的牌子我還捨不得丟呢 (沒人能理解)

以跟偶像聯名的價格來說,很便宜了~(中毒很深)

IMG_9346.JPG

 

本來還想買一件SEIKIN的衣服,寫有See you next time(影片結尾會說的),結果沒貨了><

好不容易在另外一間しまむら搶到的SEIKIN襪子,已經所剩無幾了!!

雖然是男版的襪子,我還是買來收藏,造型比照HIKAKIN是蜜蜂版的SEIKIN

IMG_20190331_174409.jpg

 

話說這趟日本行是我跑最多しまむら的一次,果真聯名可帶動整體消費啊~

也讓我因此發現しまむら平價又多款式的風格,已成為未來前往日本的必去店之一

IMG_9778.JPG

 

說到HIKAKIN的魅力,連唐吉軻都售有他的面具頭套(笑)

經他本人在影片中表示,不是他的聯名商品,但他非常喜愛,也常出現在他的影片中

IMG_9338.JPG

因為是頭套,我就沒有想買(也是有理性的一面)

 

HIKAKIN在年初發表了他自己的7-11 TOP3商品

No.1就是這款 - おいしさまるごとナチュラルポテト(好吃到宛如是新鮮馬鈴薯的薯條餅乾-鹽味)

結果影片推出後,馬上在日本各地掀起搶購熱潮,還賣到缺貨,真是超強影像力!

我是在江之電江之島站附近的7-11買到的~(非大城就是有這個好處!)

IMG_9706.JPG

 

吃起來確實很像馬鈴薯薯條!!,裏頭是鬆鬆的口感,外皮酥脆,會讓人一根一根吃停不下來!

不過吃多後會口乾,要準備飲料搭配一下

IMG_9707.JPG

 

還有美乃滋口味,但鹽味比較好吃

IMG_9708.JPG

 

另一個HIKAKIN喜歡的飲料是這款ピルクル,其實就是養樂多

這飲料別具的意義是,是HIKAKIN成為youtuber的首發介紹的影片,且今年是該商品的25周年

可惜我買的時候,已經沒有HIKAKIN版本的外包裝了

IMG_0936.JPG

無論是不是有聯名,或只是單純介紹,都可以帶動相當的商機呢

 

順便一提,這次有去六本木之丘森大樓

雖說是上Tokyo City View 展望台看夜景,但也是要採關於HIKAKIN的點~

因為HIKAKIN的公司UUUUM就在這棟的37樓啊!!

IMG_1129.JPG

 

六本木的大蜘蛛就在一旁

IMG_1132.JPG

(迷妹已深滿意足)

 

這幾年網路影片的影響越來越大,自己不但成為youtube的重度使用者

連這趟來日本也見識到有所不同,分別遇到兩組youtuber在拍影片!!

一組是在江之島旁的海邊,自製船板搭上去看有沒有辦法滑動 (結果是不行)

IMG_9634.JPG

 

另一組是在豐洲市場,一位身穿白色吊帶褲,妝扮得有點像麥當勞先生的youtuber,

邊逛邊介紹豐洲市場,風格滿搞笑的,因為造型特殊非常吸引人注意

IMG_1675.JPG

雖然不知到他們是日本的哪幾位youtuber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

但深深感受到時代的改變~

 

另外在village vanguard的涉谷本店,看到在華人圈很紅的youtuber - Ryuuu TV的周邊商品

有T-shirt外,還有他們的這款趴趴娃娃

IMG_1122.JPG

現在的youtuber除了有經紀公司,舉辦活動,出唱片,還有周邊商品,像藝人化經營一樣

說到Ryuuu TV,上次在台灣的熱炒店遇到他們!! 還有一群都是介紹日本文化的youtuber

因當天是Ryuuu TV來台灣辦活動,晚上他們齊聚聚餐,我也太幸運了吧!

不過他們人太多,實在不好意思過去打招呼,於是就默默地看著他們(遠目)

希望將來我在台灣或日本有遇到認識的youtuber,可以提起勇氣跟他們打招呼啊!!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