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重點如題,淺顯易懂(笑)

上野阿美橫丁是我來東京補貨的好地方,無論衣服或藥妝

通常會安排在行程得最後,一次買齊!!

好處是滿額還可以退稅~

 

一天依舊從早餐開始

這天我們依然晚起,來到池袋駅地下街的咖啡廳

展開行程最後的悠閒步調~

IMG_8346

 

熱狗堡搭熱紅茶

美妙早晨的開始~

IMG_8336

 

在東京滿容易看到衣裝筆挺的長輩,戴著帽子穿西裝外套,很紳士的樣子

坐在咖啡廳享受早晨,感覺生活過得頗有質感,我喜歡!

IMG_8338

看著玻璃外腳步倉促的上班族,心想在台灣生活的我們是不是也常忘了要停下來注意風景?

早晨的咖啡廳,是慢下腳步觀察人的好地方~

 

下塌在池袋,也是進出最多次的車站,卻沒能好好停留拍張照

你是不是也會這樣呢? 旅館周邊反而是最少逛的地方

IMG_8348

 

抵達上野駅,有眾多商場店舖與美食

光是車站就夠你逛了!

IMG_8350

 

IMG_8351 - 複製

因為我來上野是為了補貨

這時如果帶著一位興趣缺缺的男伴,當然會綁手綁腳的(笑)

好在之前我都按奈性子陪熊先生逛工具店,所以這時他選在電器店逛,等掃貨的我回來~

好的旅伴要互相協調,才能彼此皆大歡喜喔

 

首先在阿美橫丁補貨藥妝

由於忙著買東西沒拍到照,但可參考之前這篇上野阿美橫丁藥妝採購分享

接著衝到阿美橫丁尾端,JR御徒町駅旁,連著多層樓的UNIQLO與GU補貨衣服

我很喜歡來這裡,可以一次逛兩間很方便,價格又平價

GU又比UNIQLO便宜,但以材質來說是UNIQLO比較好

IMG_8361

 

在GU要結帳時,被工作人員引導到此

原來是自助結帳區!!!

只要將籃子放入,按下按鈕關上蓋子,電腦便會自動掃描籃子中的所有條碼

連一件一件拿起都不用!!(好強)

很快地銀幕會顯示總金額,投入金額後便完成結帳,蓋子就會自動打開,可以到一旁自行裝袋離開

是不是很科技感呢!! 省下超多人力的,果然是日本阿!!!!(佩服佩服)

IMG_8352

 

在JR御徒町駅也有牛奶店 - 酪!!

集合全日本各地的牛奶、不同產地、不同口味,喜歡喝牛奶的人不要錯過喔~

IMG_8353

以後除了秋葉原駅外,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喝牛奶~~ya!!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這裡:秋葉原駅的月台牛奶店

 

補貨完畢,去電器店把熊先生領出來

掃到代言HITACHI的大野與松潤!!

免費DM有點厚重,拍照留念就好

IMG_8354

 

看到笑容讓人覺得家裡的電器應該都要換HITACHI才對(不要這樣...)

IMG_8356

 

接著我們前去外國人很熱愛的多慶屋

也在JR御徒町駅旁邊,整棟紫色好醒目

IMG_8360

多慶屋在上野有很分店,都是整棟的,每棟的商品不太一樣

像這間本館有超市與藥妝,應該也是比較多人會來逛的

因為逛的外國人很多,內有講中文的店員,也有中文產品卡,或是外國人注目專區

是個外國觀光客向的商場

 

常補貨的藥妝店沒有找到我固定買的打底睫毛膏,但在多慶屋找到了!!

價格也滿便宜,真是太棒了~

這下增加了對多慶屋的好感度!!

IMG_8421

 

因為我們已經大包小包了(其實只有我)

所以我們回到池袋放東西,順便吃午餐

因為熊先生愛睏,就先在旅館休息

由我自己一個人上街找愛吃的!!,可以不用管其他人喜好真好!!(喂)

這頓一個人的午餐,就選在池袋駅對面的かつや~

IMG_8369

 

平日有午餐限定,光看這個價格就好划算阿!!

所以來日本旅行選吃連鎖快餐店,是可以撿便宜的喔~

IMG_8363

 

之前網路上有說,通常拉麵店與連鎖快餐店都是男性大叔會來吃粗飽的

年輕女生不太會一個人進來

我來的時候是平日的中午,正是上班族的午餐時間,確實!! 店內只有我一個女生阿~~~~

在座者都是身穿西裝的大叔、小哥、還有頭綁毛巾的工人,不知道他們看到我時有沒有感到疑惑!?

因為不好意思拍店內,只好拍眼前的調味料

IMG_8364

 

來日本就是要吃豬排飯阿!!

我很喜歡かつや的餐點,炸物炸得很好,也不會油膩

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吃飽飽,挺不錯的~

IMG_8366

台灣也有かつや

不過吃過幾吃後覺得味道沒有日本かつや來得好

蛋比較熟,醬汁比較少,吃到一半會覺得太乾@@,可惜啊~~

 

回到旅館前順道去便利商店買了點心

IMG_8370

 

這時才下午時分,外頭下著雨

時間還早,我們就在旅館午睡(也太奢侈!)

等著睡醒後再去下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