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東京,我們一定會來秋葉原晃一圈

雖然說這裡的電器與工具零件未必便宜,現在也沒有在看動畫了

但來秋葉原感受一下活絡的氣氛,就很有存在東京的感覺(你會嗎?)

所以這天下午我們來到秋葉原散步~

 

抵達秋葉原駅,不要急著走

JR總武線的六號月台上,有一間販售全日本各地牛奶的牛奶店!!(驚),牛奶控千萬別錯過喔~~

牛奶店「酪」就在月台的一偶,沒仔細找會沒有看到

小店鋪由兩位媽媽顧店,貼滿日本各地牛奶的小DM,有選擇障礙的人會很難走出來(就是我)

IMG_7712

 

因為我思考得有點太久,搞得店員媽媽都不知道要接待我還是要繼續做她的事(笑)

既然什麼都沒喝過,那就隨便選吧!

從貼有"特売"(促銷)中選了酪王牛乳,看有多霸氣!

IMG_7714

跟店員媽媽點好後,她們會幫你直接開瓶

不喝冰的人,我想要加熱應該也是可以

 

就是一句話~~好喝!!!!

好新鮮的奶香味,在鼻腔停留許久(灑花)

IMG_7713

因為是玻璃瓶的關係,喝完應該要還回去

所以我就站在人來人往的通道上,一手插著腰,一手把牛奶一飲而盡(笑)

 

這裡的牛奶有標榜地名的、口味不同的、特價的...,真的是什麼都想試試

如果我住在東京的話,應該會每天來一瓶,把全店牛奶全喝過一次!

反正不用出站,再繼續上車前往目的地即可(笑)

且店內還有販售麵包,所以也是快速解決早餐的好方式

推薦!!推薦!!推薦!! 喜歡喝牛奶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喔~~

 

好啦,興奮完後,終於出了秋葉原駅

IMG_7721

 

從電器街口一出來,馬上就會看到AKB48的cafe&shop

就算逛過多次,依然會再進去走一圈

感覺近年的周邊商品品質沒有早年好(?),加上喜歡的成員陸續畢業,也就沒有再買了(宅女身分曝光..)

IMG_7719

 

剛好遇到AKB總選舉,門口放著數個海報看板

IMG_7715

 

我的本命麻友友,這是她畢業前最後一次參與(淚)

雖然最後沒能拿到第1,但要從AKB Group當中的三百多人脫穎而出

能拿下第2也是相當不容易! AKB Group也是個小社會呢~

IMG_7716

 

這位是台灣留學生-馬嘉玲,拍個照支持一下

隻身在日本偶像圈工作,想來應該也滿辛苦的,很多時候都是靠夢想撐下去

加油!!

IMG_7717

 

這次的總選舉,除了是麻友友最後一次參與外

也是指原莉乃能不能三連霸的關鍵 (結果第1名依然是她)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她的海報,沒想到人這麼小一個!!

人氣成員就是不一樣,海報無須露臉,依然得票得的強強滾~

IMG_7720

 

看完偶像,來看動漫

秋葉原這些貼滿動漫巨型海報的大樓,氣勢滿滿,這就是東京的存在感阿~!!

IMG_7722

 

IMG_7723

 

因為熊先生想玩一下電動,我們跑了幾間遊戲店

有的煙味很重,有的還好

看看這一幕像不像準備噴射到外太空?

IMG_7726

 

日本的電玩市場真的超級發達!

看這螢幕與座位有多大多細緻,再加上音效,就像掉入二次元一樣有真實感~

IMG_7724

 

活絡喧鬧的秋葉原,也是有清幽的一偶,大概只有這個角度

不過可以讓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有喘氣空間

IMG_7730

 

過了萬世橋後往左走,來到了一間神奇的自動販賣機店

看得到在哪裡嗎?

IMG_7735

 

就是這裡一樓啦!!

真是有夠低調的存在

IMG_7736

 

店內完全沒有裝潢(真海派!),用機台並排出三個走道,機台其實不少

最特別的是老闆有手寫說明,是一種親切的存在(?)

IMG_7731 

 

像是標明箭頭方向的機台有三種口味的爆米花自動販賣機

IMG_7732

 

是不是真的沒有裝潢呢

應該是吸引像我這種來發覺小地方的人會來吧(笑)

IMG_7733

 

看了一圈沒有投幣購買,除了飲料爆米花外,還有一些罐頭與打上問號的盒子

有點怕踩到雷也就沒有嚐試了

IMG_7734 

有來到秋葉原的朋友,若有興趣探險(?),可以來這裡逛逛喔

這裡就在萬世橋旁,mAAch的對面

 

既然提到mAAch,經過這麼多次都沒進去,就趁這次的秋葉原散步進去看看吧

mAAch ecute 神田萬世橋」是以前的萬世橋駅,所改建的商業設施

IMG_7737

 

以前是支撐著軌道,現在變成一間一間的小店

IMG_7738

 

入口相當革新

IMG_7739

 

進了入口走到底,都是拱門型的通道,每個隔間就是一間店鋪

因為只有一條通道,所以要逛後面的話,沒辦法抄近路,就是要一間一間逛

塑造慢活步調~

IMG_7740

 

mAAch給人的感覺滿像誠品的,不過販售著各種日式、手作、極簡風的商品

但價格不太親民,倒是可來看看設計風格

IMG_7742

 

繼續隨興走,來到這間日本最多扭蛋機店(傳說)

外觀看起來素素的,不過重點是裡面的上百台扭蛋機~~

IMG_7744

 

看了一圈,就可以知道現在在流行什麼,像到處都有渡邊直美的扭蛋

我腦波很弱就扭了一個~

IMG_7805

 

對我來說,秋葉原是以這間唐吉軻德為中心

因為樓上有AKB劇場(笑)

IMG_7743

 

樓下的廣告也很應景的貼出總選舉海報

IMG_7745

 

想參觀AKB劇場,可以在公演前的兩個小時進來,其他時間是沒開放的

還可以拍照喔~

IMG_7756

 

在櫃檯前排隊的都是本日的幸運星

有抽到門票可以看公演,我抽了好多次都沒有被抽中(菸)

結果喜歡的成員都陸續畢業了,繼續參加抽選的動力也就降低了

IMG_7758

 

這時是麻友友主演日劇的放送期

所以有海報可以合照

IMG_7747

 

如果角度抓對,可以拍出貼近麻友友的照片

我看我還是不要玩了好害羞 (宅女身分又曝光..)

IMG_7757 

 

來到AKB劇場,最經典的還是陳列在牆上的成員照片

麻友友~~~

IMG_7753

 

僅存的一期生峯岸南

還不錯喜歡,希望她能繼續存在~

IMG_7750

 

這間唐吉軻德我會很喜歡,一方面是樓層多外,還有許多AKB的商品

像是CD、周邊、代言的產品...等等

也喜歡AKB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間唐吉軻德喔

IMG_7760

 

在遊戲機台的樓層發現AKB之前代言的遊戲,還是殭屍役

可以用槍射擊變成殭屍的成員們...

嗯...我還是看普通的她們就好(笑)

IMG_7746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