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因為ESCA地下街的抽獎活動

我獲得四等賞的¥1000禮券!! \^0^/

非常等不及要把它花掉~~(搓手)

於是這天的晚餐就在ESCA,選間名古屋名物餐廳:山本屋總本家

好好地讓ESCA請我吃一頓飯吧~(當然不夠)

 

山本屋總本家因為在名古屋很有名

加上所在位置是交通方便的ESCA地下街

所以晚餐時段需要排隊,但還好翻桌率高,沒多久就入內了~

IMG_6649.JPG

 

店內中間的座位幾乎是大長桌,面對面相坐(抬頭會尷尬)

旁邊才是四人坐位

IMG_6648.JPG

 

翻了翻menu,當然要選山本家的招牌~味增煮烏龍麵

這裡的特色就是烏龍麵、紅白味增微妙的調和、以及燉煮的土鍋

我本身非常熱愛烏龍麵,當然不會錯過!!

IMG_6644.JPG

 

先送上清甜的小菜,是食物的原味~

IMG_6645.JPG

 

喔喔喔喔,傳說名古屋的名物料理~味增煮烏龍麵來了!!!

熱騰騰的土鍋,小心燙到

IMG_6646.JPG

話說上面的字我只看得懂山而已

 

我點的是洋蔥口味的

光看湯頭快要溢出來的樣子,是不是超完美~

我的¥1000禮券,用得還真值得!! 這餐有部分是讓ESCA請客(驕傲)

IMG_6647.JPG

 

吃下去後..................................................(驚驚驚)

烏龍麵怎麼這麼硬!!??發生什麼事了...

但看起來不是沒熟,好像是本身的就這樣@@

嗚嗚嗚,跟平常的烏龍麵不一樣...(跺腳)

名古屋人都喜歡吃硬硬烏龍麵嗎?? 但若鯱家的烏龍麵是Q的阿!!!><

 

而且...這鍋味增煮,好鹹阿....

冰開水都喝不夠,一直請店員追加@@

平常的拉麵我都還能接受,要入進隨俗嘛

但...這鍋味增的鹹味,讓我有點招架不了...><

名古屋人都喜歡吃重嫌味增嗎??但其他味增的美食不會啊!!!><

 

不知道是不是獨特紅白味增混搭,還是我點的洋蔥的關係

合起來的味道不是這麼喜歡...(天啊~~我沒有意思要黑店家的意思阿~~~)

 

轉過頭看一下熊先生

他的白眼已經翻到頭上去了@@

我...................(無言中)

 

回國前買了包味增煮烏龍泡麵

IMG_20160903_133335.jpg

一方面是送朋友品嚐名古屋名物料理

一方面是自己再試試看(也許是當天內場的人心情不好也說不定)

煮完之後,確實與山本屋的味增煮烏龍麵味道一樣

就是含了一種辛香料的味道,吃起來沒這麼順口

 

但看山本屋總本家這麼大人氣

又是名古屋的代表名物料理,可能就是與我口味不合吧

大家不要看了而受影響><,好不好吃在自己的味覺喔~

 

因為無法好好消化(心理因素)

去了趟超市買些喜愛的食物調和一下~

 

超市的午後紅茶就是這麼便宜

今年的當季水蜜桃意外很貴,但鮮嫩多汁好吃不用說

右邊的小顆葡萄真特別,也好吃

IMG_6652.JPG

 

要說的是這杯布丁

打上了一個人名栗原はるみ,甚至還放上照片

IMG_6653.JPG

 

IMG_6654.JPG

感覺是位知名的料理家

可能是由她所調配製作的布丁

味道不錯~

 

在超市買的綜合仙貝與巧克力餅乾

這是要回去分送給同事的

記得,買給同事的零食可以在超市採購,便宜又多樣~

IMG_6651.JPG

 

回台要用的存糧

那個男梅鹹到翻掉,不要輕易嚐試

IMG_20160901_082607.jpg

 

每次都只買新ルル感冒藥

意外發現這款的效果更好!!

IMG_6655.JPG

 

結果這天熊先生身體不舒服

早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