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說終於入內

是因為幾年前來時,非公演前兩小時,不能參觀,整個大門深鎖

為了不要二訪時碰壁,特別在HARBS坐到時間差不多才前往Sunshine SAKAE~

想回味初訪SKE劇場,可以點這裡:

2012跨2013 Day8-4 SKE48劇場發源地~sunshine SAKAE

 

從名古屋電視塔旁的HARBS可以走到Sunshine SAKAE(就是有摩天輪的那棟)

只是腹地頗大,要小走一段路@@

走著發現水溝蓋,滿是名古屋代表(可能都是外國人在拍?)

IMG_5859.JPG

 

散步的過程中,也別忘了眼睛亮一點

總有新發現~

IMG_5860.JPG

 

抵達Sunshine SAKAE後,整個熟門熟路直衝手扶梯2樓

連摩天輪都沒拍,全然宅男上身

SKE48劇場達陣~~

IMG_5873.JPG

 

抽中公演門票的宅男們粉絲們,已排隊換票中

與沒抽中的粉絲們呈現天堂與地獄

IMG_5874.JPG

 

這天是後藤樂樂的誕生祭,門口放了花束與佈置物

對,AKB家族都會玩這招,公演每天有,成員也多到可以每天辦誕生祭了(是嗎)

IMG_5875.JPG

 

好在就算不能跟這些人一樣去天堂,也有開放參觀

大方拍照都沒問題! (糾甘心)

IMG_5870.JPG

 

參觀的地方當然不包括這裡面,成員們正排練中

IMG_5861.JPG

記得曾經去AKB劇場

在門外還聽到成員排練的歌聲(聽漏音也是種福利)

 

喔喔喔喔,來了來了~~

SKE48成員的星光大道牆阿!!

IMG_5869.JPG

 

其實SKE裡面我只喜歡松井珠里奈

所以首先拍チーム S

IMG_5866.JPG

 

松井珠里奈真的是不動センター(強)

IMG_5867.JPG

 

チーム K2

IMG_5865.JPG

 

チーム E

IMG_5868.JPG

沒認識SKE的人應該會對這些照片很無感

所以只有宅男懂我!

 

SKE48的歌都頗好聽,熟面孔的成員也越來越多

當然也有畢業成員,這位柴田阿彌就是當時即將畢業

我想大家對她的印象都是某一年總選舉中竄出而開始聲名大噪的

IMG_5864.JPG

因為她要畢業了,所以拍照一下紀念

不然我對她是還好(竟然在撇清)

 

SKE48劇場照片以上

ㄟ!?好像太少了...

因為沒進去劇場的話,能拍的大概就這些

比起來AKB48劇場能拍照的空間就多了~

 

走往5樓的SKE48 CAFE&SHOP with AKB48

顧名思義就是咖啡廳與週邊商品店

同時也買得到AKB成員的週邊的意思

IMG_5876.JPG

這些人排隊準備入內右側的咖啡廳

 

左側則是週邊商品店,小小一區

IMG_5877.JPG

門口貼了一張哪裡才可以拍照的公告

商品不能拍,咖啡廳不能拍,那還能拍哪裡?

算了反正裡面也不大,懶得喬可以拍的地方(也太懶)

隨後我倆逛逛一旁的唱片行就離開了~(好快)

 

目前AKB家族的四個劇場我都去過了

但有進去裡面參觀的只有AKB與SKE劇場

所以這個主題應該還會再被我寫好幾次(笑)

因為至今我還沒有抽到看公演的門票阿~~~(飲恨)

 

來名古屋的第二天,雖然沒排什麼特別的行程

但這樣來來去去也去了不少地方~

參觀完SKE劇場也還早~(也還早這種心情是很爽的)

熊先生繼續谷歌工具店,於是我們來到沒聽過的東海通站

IMG_5878.JPG

 

還沒結束,要轉公司坐約15分鐘

天啊我們好在地人

IMG_5879.JPG

 

我們來到位於郊區的HODAKA連鎖工具店

網站上看來頗具規模,裡面工程相關的專業工具很多

熊先生都樂翻天惹~

IMG_5881.JPG

 

反正我今天的行程都走完了,時間就都送給熊先生了~

逛到天都黑了,你看對做工程的人來說這裡多像寶藏!!

IMG_5882.JPG

詳細的工具店體驗,之後將另開獨立篇介紹

但我的讀者對這有興趣嗎?

對工具有興趣的人應該也不看我部落格吧(菸)

 

回程一樣搭公車回地鐵

光看照片就知道天有多黑,以及車牌是燈箱耶,好貼心~

IMG_5883.JPG

跟我們一起等車的,都是藍領階級的男性

別忘了,名古屋是工業城市起家的~

他們應該會覺得這種地方怎麼會有外國人出現!?

這才是我們自助旅行深入在地人生活的宗旨阿~~

 

距離最近的車站是あおなみ線(青波線)的名古屋競馬場前站

IMG_5884.JPG

 

這條線通往非市區的地方(有到名古屋站是一定的)

既然非市區,所以就是高架軌道了

IMG_5886.JPG

在一個城市體驗不同列車的感覺

也挺不錯的喔~

 

回名古屋吃飯去~

 

(天啊,我這篇怎麼感覺很單調= =...)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