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想到

暨去年12月的日本橫斷旅行後,才過半年多

我竟然又再去了日本~!!

當時的心境是,隨著2015的落幕

下次的日本行不知道在哪一年才會展開?

這樣帶了些沒落感

 

但人算不如天算

促成這次以名古屋為首的旅行,一切來自於熊先生的這個提議:

如果妳有找到日本的工具店或工具街,我們就去日本吧!

 

熊先生因為工作與興趣的關係,會用到像makita這類的專業工具

ex.電鑽、零件、材料...等(還有很多我搞不清楚@@)

這類的東西當然日本是大本營

而以此為核心展開的旅行計畫,似乎也頗有趣的~

 

就這麼剛好,上日本網站找到了幾間專業的工具店(是的,還被我找到!)

真巧,都在名古屋

名古屋是日本工業大城的名聲果然名不虛傳~

 

這次有別以往的旅行規劃

不跨縣市,輕鬆悠閒在一個城市好好慢活即可

開發東京大阪以外的新城市,是本次旅行的規範

 

真巧,有廉價航空台北-名古屋,才啟航沒幾個月

真巧,名古屋車站附近的東橫inn還有空房

真巧,8月初正好是公司的工作空檔

 

基於多方巧合,於是我們本次的旅行就鎖定日本的中部大城:名古屋

這個僅曾經待過一天一夜的城市,將連續9天在此漫遊~

因地制宜將鄰近的白川鄉合掌村、日本人一生一定要去過一次的伊勢神宮

也都安排了進來

除此之外的行程,頂多一天兩個點、要睡到飽、隨性計畫為主

可見這次旅行有多鬆(笑)

 

名古屋、白川鄉、伊勢,我們的東海地方行

卻在慢活之中,意外帶給我許多新城市的新衝擊!!

日本很大,一樣是大城,卻有各自不同的文化與習慣,很有意思

對於像我這樣的東京人(?)來說,也從驚訝到驚喜

九天的旅行點滴,後續一一道來

 

(名古屋車站雙子星大樓)

IMG_147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中部 名古屋
    全站熱搜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