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有人按鈴

打開門卻什麼人也沒看到!? (怎麼是鬼故事開頭)

赫然發現地上擺了一個白箱子(驚),還是冰的(更驚)

可見兇手(?)來衝衝去衝衝,現在應該在某個角落喘氣這樣(身體還要貼著牆壁)

難道是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

但記得我許的願望是東京來回機票才對(喂)

結果白箱子打開後,發現裡面是Swensen's『雙聖冰淇淋』

 

我很仔細地確認裡面有沒有附機票(打),以及誰寄給我的蛛絲馬跡(推眼鏡)

很好,什麼也沒有~~

那就是聖誕老人送來的(竟然)

既來之,則安之,我就大方地享用了啦!! (好寶寶不要學)

雙聖冰淇淋創始於美國舊金山,是知名的冰淇淋連鎖餐廳

因為很受歡迎,進而研發出多種口味,這讓我想到日本的31冰淇淋~

 

聖誕老人送我的四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白蘭地波爾櫻桃、草莓、香草

 

首先挑戰的是常勝軍口味─草莓

 

打開先看到一層包膜,還有附塑膠湯匙

我本來還擔心家裡只有豪邁大湯匙是要如何吃咧,這真是小細節的貼心~

 

撕開包膜

映入眼簾的是十字漩渦的草莓醬耶,光造型就領先了~

貼近可以聞到草莓香

背後頓時開起無數小花朵(畫面請想像)

 

いただきます~(開動囉)

雙聖的草莓口味,屬於輕輕的草莓香

除了草莓醬之外,還有草莓粒在其中

草莓粒是一顆一顆細細的果肉,很真材實料!!

 

最特別的是,草莓冰淇淋與牛奶冰淇淋是兩者同時並存,不是攪和再一起

因此看得到兩種顏色旋繞在一起的樣子 (請用感情看仔細↓↓↓)

所以分別吃得到草莓與牛奶的香味

還不相互牴觸,是互相襯托

讓我最意外的是不會太甜耶,相當耐吃!!

 

第二杯開箱的是─白蘭地波爾櫻桃

 

沒想到是紫色的!?

從表面就能明顯看到一顆顆的櫻桃果肉

太誘人了吧!!

 

吃了一口真是驚為天人!! 實在太好吃了~~(轉圈中)

櫻桃是浸澤過法國XO級白蘭地之中

所以櫻桃的香甜滋味後,帶起了沉穩的酒香,尾韻撲鼻

冰淇淋可以做到像酒一般的品飲,真是不容易~

我開始佩服日本以外的國家了(這樣講話對嗎)

 

櫻桃果肉不含蓄,隨便一挖都有,太有口感了!!

而且果肉多到杯底,是不用錢的意思??

 

剛剛的草莓已經很好吃了,沒想到白蘭地波爾櫻桃整個大獲全勝阿!!!

這樣排在後面的另外兩個口味的心理壓力會很大(同理心)

 

再來試試經典香草口味,據說是創辦人最喜歡的口味

 

雪白的樣子,好乾淨

嗯……………………

千錯萬錯都是白蘭地波爾櫻桃的錯(跪)

 

不過香草口味似乎更吃得到牛奶的香味

味道一樣不會太甜,也很耐吃

若要買來送人怕踩到雷的話,香草口味是安全牌喔(笑)

 

最後一款也是基本口味的巧克力

 

沒有巧克力豆混在其中,我是在期待什麼

其實是被剛剛的白蘭地波爾櫻桃所影響

櫻桃口味也太洗腦惹!!

 

跟剛剛三款的香甜比起來,巧克力很有自我風格!!

有別於市售的巧克力冰淇淋

是帶著可可苦味的大人款冰淇淋~~這也很好吃!!

若是我會針對男性上班族做主打宣傳(職業病上身)

 

總結以上四款口味,我心中的排行榜是:

白蘭地波爾櫻桃→草莓→巧克力→香草

 

這四款冰淇淋的共同點,都是擁有絲滑與鬆綿的口感

絲滑與鬆綿、絲滑與鬆綿、絲滑與鬆綿,因為太特別了所以要講三次

真是冰淇淋的革命新食感阿~~

 

且都有明顯的乳香味特別是我連續吃四杯下來,非常明顯!!

我真的相信它是使用新鮮牛奶與天然原料製成的冰淇淋

與市售冰淇淋有明顯的差異,味覺是騙不了人的~

難怪有辦法銷售全球,不同口味可以吸引到不同的年齡層

果然是專業做冰淇淋起家的!!

 

唯一的缺點是融化得很快,但這也是新鮮材料的製作證明

就像純巧克力是非常容易軟掉一樣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一小杯馬上就吃光了其實(嗝)

 

看了一下營養標示,讓我驚訝的是

熱量其實不高耶!! (也太佛心)

平均一杯才180~200卡路里

一片吐司都要140卡路里了好嗎,更何況一次通常會吃到兩片

完了,這豈不是把自己推入無底的深淵呢 (笑著說)

 

如果你家沒有聖誕老人送上雙聖冰淇淋給你驚喜的話

可以在以下地方尋找:

全       聯北市和平店、內湖葫洲店、天母天玉店、北投行義店、台中西屯店。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台北天母店、新竹中華店、桃園大友店、台中西屯、

                  嘉義垂楊店、台南西門店、台南中山店、高雄三多店、高雄左營店

ihergo愛合購https://www.ihergo.com

原價105元,特價89元

 

工作壓力太大嗎?讓雙聖冰淇淋帶給你生活的小確幸吧~

最適合在週五下班時來一杯,是犒賞辛苦一週的自己

錢要賺,生活品質也要顧(突然變得理性起來...)

 

PS.四杯雙聖冰淇淋連吃下來,竟然有飽的感覺,難道這是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