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邁入而立之年,對休息的定義已經不再是出去玩

而是有自己的時間,享受著自由生活

週五下午托補休的福,一時興起前往PABLO內用店

當個不受上班時間束縛的自由人~

 

PABLO內用店,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HOYII北車站的B1,1F是外帶店

 

三個月前去外帶店,排了1個小時買到

本來很擔心內用店不知道要排多久,反正老娘下午補休有的是時間跟它耗(拚了)

結果一走到內用店門口,看到拉出排隊動線的紅龍,但沒人排隊(?)

看進店內還有空位,服務生直接帶我入座,等都不用等

真是太幸運了~

 

我找了一個靠牆的座位,牆面是鏡子以及閃亮的LED燈

感覺在這裡吃東西都高格調起來~

坐我斜對角是一個女生,我們對望了一下

原來她也是自己來

看來享受日劇《美食不孤單》專注獨享美食的孤傲,來得到生活療癒

跟我一樣的大有人在~

 

服務生有說明內用產品不能外帶,如果需要外帶可直接點外帶menu

既然來到內用店,這次就不點起司塔

因為內用的起司塔一份價格與外帶起司塔沒有差很多,但大小差很多@@

內用起司塔還另外附了冰淇淋就是了

 

牆上的電視螢幕輪播著起司塔系列照片

看了都覺得幸福洋溢,真是美好的週五下午不用上班

 

另一頭是投影播放起司塔的製作過程

以及磚瓦的牆面

 

很快地,我的餐送來了~

金牌起司塔(158元)、抹茶紅豆白玉(158元),好燒錢

之所以選點金牌起司塔,因為外帶的金牌起司塔一個要628元,還限量販售

所以內用點這個感覺很划算(什麼歐巴桑心態)

 

金牌起司塔的上層,是烤過的焦糖,閃閃發亮

中層的紋路是溢在起司塔內的焦糖,下層是餅乾

盤上的點綴是糖液,可以沾著起司塔吃

 

不解釋,真的好好吃喔~~!!!

吃第一口就眼睛瞪大了

烤過的焦糖帶了些微苦,搭配上綿綿起司塔的鹹

就是一個吃不膩的概念,很快就KO了~

 

抹茶紅豆白玉,是冰沙飲品

服務生除了給我吸管外,還有湯匙

用來撈擺在上面的白玉(其實就是台灣的湯圓)

也建議攪拌前先吃上面的鮮奶油,是紅豆起司口味

紅豆奶油起司鮮奶油很香,不過全部單吃會有點怕怕

所以我還是和著下面的抹茶喝

 

值得挑出來說的一點~

下層的條狀是抹茶凍,吸的時候隨抹茶冰沙入口,好吃!!

整體而言,即使這杯叫做抹茶紅豆白玉

但並不會很甜,怕甜的人可以放心喔~

 

結帳櫃檯旁的展示櫃

除了起司塔、千層派,還有餅乾與布丁(可以擋價格欣賞)

 

在內用店隔壁,有伴手禮店

 

都是賣乾貨,還有PABLO杯子

雖然有排隊動線,但一樣不用排隊

 

走到HOYII北車站1樓,看一下外帶店

咦?是我眼花嗎@@

排隊動線沒有人排耶!?

往其他方向看,也沒有等候排隊的隊伍

也就是說,想吃PABLO半熟起司塔的朋友們,現在可以出動囉~

 

等了半天才看到一位媽媽拉著行李在前面猶豫許久,最後才走向前購買

比照三個月前來排隊的盛況,突然感到淒涼...

嗯,這就是台灣人的個性,前來的日本分社可要有大顆的心臟~

 

PABLO是非常好吃的,無論外帶店或是內用店

現在可以不用排這麼辛苦的隊伍,只要多掏出一些錢就能享受日本的美味

可是輕鬆很多~

 

PS.意外發現HOYII北車站的B1,有一堆來台開店的日本美食分社

後續再找時間進攻,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