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日本行

而想起曾經看過三田製麵所被不少人推薦過

上了官網查店鋪位置才注意到台灣也有分店!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拉著好友前往~~

  

地點很好找,就在捷運市政府站的阪急百貨裡(已搬至板橋、北車與南港)

網友分享的介紹都是大排長龍的樣子

所以找了個平日剛開店的11點鐘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之後來的客人也都陸陸續續

還沒有大排長龍,可能是過了開幕前的熱戀期

 

所以怎麼拍照都不會拍到別人

又是一間會把桌位連在一起的日式店家

因為大家聚集吃比較好吃(自己猜)

我會不會想太多

也許中間用竹子圍起來的裡面是柱子阿

 

當然普通的桌位也一定有的

 

既然店名都叫做製麵所了

表示麵條都是自製的,有專用粉袋貼在牆上以示證明

 

三田製麵所的招牌是沾麵

大中小份的價格竟然一樣!! 真是佛心來著

我與好友都點左邊不會辣的柴魚豚骨沾麵

網友分享男生吃中份滿剛好的

因今日相當飢餓,又看到同價格的份上,我選了中份(歐巴桑心態)

其實是來印證一下網路傳說~

 

另外加價可升級套餐,我們都選了+60元的煎餃與飲料

 

煎餃先上,只有3顆...

就是開胃菜嘛,我在失望什麼= =

但味道不錯~

 

主角來了~~柴魚豚骨沾麵

麵與料放置一個碗,濃稠的醬汁則是另外

總覺得吃日式料理就一定要來杯可爾必思

 

一次吃多少就夾多少麵入醬汁裡

麵很粗有嚼勁,熱愛粗麵的我很愛~

至於主角醬汁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

有別於一般拉麵店所賣的沾麵

三田製麵所的沾麵醬汁,帶著濃稠,很像醬汁中打入生蛋或山藥的口感(自己說)

再來就是味道很重的柴魚味~!! 好好吃阿~!!

果然三田製麵所會紅不是蓋的

 

另外提醒,畢竟日本麵食味道都偏重,所以沾醬不用沾太多,不然會一直想喝水...

至於中份的量真的是男生的正常量嗎?

親自吃完後,是真的............

為了不浪費,我吃完中份麵量後,直接飽到頭頂@@

好友點了小份,吃起來剛好,雖然也小飽,但沒有到頭頂 (什麼形容詞...)

 

先在台灣品嚐三田製麵所的味道後

到日本一定會再特別安排時間前往,好吃值得再去~

然後我會記得點小份,大概是見好就收的概念(?)

什麼,這是結語!?

 

同場加映三田製麵所池袋分店:

2015冬 東京.岡山.廣島 Day1-2 三田製麵所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