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就知道這間起司蛋糕店的存在

但因為買現烤的就必須經歷大排長龍的過程,所以遲遲沒有前去

終於,挑個平日下午 蛋糕準備出爐前,竟然排隊處沒有人!?

心想是不是我搞錯了?的同時,開始有人排隊,我也趕緊上前去~

  

這算是意外的插曲,能不靠努力(?)而立馬排到前3名

隔著走道看到工作人員拿出現烤的起司蛋糕

打印、包裝,香味撲鼻

不一會兒回過頭,排隊人龍越來越長

看來愛好者沒有減少,可見起司蛋糕實力堅強~(更加期待)

 

很快就輪到我選購

旁邊的公告得知,現烤的是每人限購1盒

如果不在意要買非現烤的話是沒有限制的

雖然不知道口感差在哪裡,但就選熱門的現烤吧

 

搭捷運回淡水的途中,起司蛋糕溫熱的香氣讓人好開心!!

本來擔心整個冷掉會不會影響口感? 不過沒這麼快冷,回到家依然溫熱

紙袋與蛋糕盒都印著徹思叔叔,以及附上一把塑膠刀

 

紙盒上有數個孔,起司蛋糕外也裹著透氣布

方便蛋糕呼吸,避免濕氣

 

即使不是購買當下立即開封享用,狀態依然完好

是不是很漂亮!!

 

起司蛋糕有一定厚度

看來美味可口

 

動刀時非常好切

從表面也能看出起司蛋糕的濕潤

 

不能不強調

什麼叫做入口即化!!

我從沒體驗過的夢幻口感!!(後空翻3圈)

濕潤的起司蛋糕口感搭配香濃味

真是媽的超級好吃的啦~~~~~~~~~!!!!!

 

這間來自九州的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

真的實力強大驚人!!

果然在日本風行多年,屹立不搖

看到剩下的蛋糕,我很後悔只買1個....

就算沒扣打買現烤,應該也買非現烤或是其他產品試試

與徹思叔叔的相遇,真是相見恨晚阿~

 

暨本次美好經驗後

我一定會常去找徹思叔叔泡茶聊天的!!

 

同場加印:天使的帽子(巧克力口味)

IMG_20160116_213521

 

因為太迫不急待,馬上在台北車站大廳開封來吃!!

好渾圓的帽子阿~~

IMG_20160116_213601

與起司蛋糕一樣鬆軟入口即化

天使的帽子也好好吃呢~~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