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實在無法記住這個包包品牌 (字太多了...)

不過特別有印象是因為板野友美有代言它的子品牌:Samantha Vega

連同單曲一起置入MV,同時猛打包包CM

讓歌迷拿起包包就能像ともちん一樣(作夢中~)

(圖片取自Samantha Vega官網)

 

重新介紹Samantha Thavasa

簡單來說,它就是日本的小LV,國民包包品牌

走可愛、甜美、浪漫的風格

據說10個日本女生中就有9個拿這個品牌的包包 (將來去日本要好好檢視一下~)

 

Samantha Thavasa成立近20個年頭

依照不同的族群推出不同子品牌

其中Samantha Vega就是鎖定年輕女孩

故單價也比較低

 

更厲害的是

一次可以請十來個模特兒、女藝人一起代言

喜歡誰就買哪個包包,這點真的迷昏不少女生>< (像我只挑ともちん拿的...)

就像TSUBAKI一樣,不記住都難~

 

阿,順便教學一下

Samantha Thavasa的發音為:莎曼沙 搭把沙(請帶點日本人唸英文的口音)

知道怎麼念後

唸Samantha Vega就不是難事了~

 

Samantha Thavasa進軍台灣設櫃已經不是最近的消息了

為何我現在才注意到?

其實也是因為想換包包的關係

加上好一陣子沒"回"日本,常上網看日本資訊一解鄉愁時(?)才再次注意到~

殊不知,在台灣已經有設櫃!

立馬前往~

 

位於信義新天地的ATT4FUN1樓旗艦店(已閉店)

超級氣派的外觀!

 

從左側進去的走道

就是Samantha Thavasa入口

包款的造型與顏色,真的很鮮豔又可愛(連服務生也是^^)

 

原來這裡旗艦店在1樓與B1

走個樓梯下去都感覺很夢幻~

 

順便一提

B1的牆壁有大大的ともちん!!

感覺不買都對不起自己...不,是對不起ともちん(中毒很深)

 

但事實上我是沒有買的~(講這麼多廢話!!)

因為以我平民風的購物方式,超過預算....

就當來這裡吹吹日本風吧...(落葉吹過)

 

以為只有這樣嗎~

既然有時間、有捷運

當然要把台北的三間分店都走過一遭,才更專業! (專業什麼?)

 

離開ATT前往捷運市政府站

當然不能忘了日系的阪急百貨2樓(已閉店)

Samantha Thavasa位於樓層裡比較偏邊邊的地方(差點錯過...)

 

這裡有Samantha Thavasa的兩個品牌專櫃

一個是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也就是皮夾的櫃

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就這麼一次買比較有品質的東西?

現在我手上的皮包是網拍買的廉價品

造型我相當喜歡,只是用了一陣子它已經開始脫皮了....(淚)

能陪伴我的時間真的不多~

與其多次花小錢買廉價品,不如選擇品質好的東西下手(開始惡魔上身...)

 

在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一旁

就是Samantha Thavasa

 

櫃位一樣走氣派鮮豔風~

這甜美品牌會設計一個娃娃掛在包包上

而且很大隻喔(驚)

不過對我來說會有點害羞@@

 

結果,我還是沒買>< (搞什麼!!)

因為這裡沒有看到中意的~(手攤)

 

於是搭著板南線抵達忠孝復興站

前往SOGO忠孝館,一樣是2樓(已閉店)

 

這裡的Samantha Thavasa的櫃位

集合了皮夾與包包

 

由於SOGO忠孝館的天花板較低,櫃位又多

相對於另外兩間分店沒有大而寬敞的感覺

不過櫃子上的商品顏色繽紛,種類多樣

也夠中毒的女性來挖寶了~

 

身為勤儉的平民代表(笑)

我當然還沒拿過名牌包><

本身並不是愛好名牌的人,不過也聽不少朋友說高單價的包包有一定的品質水準在

不過價格上確實是讓我踏不出去的主因(笑)

 

都怪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國民品牌包包的加持

加上設計與實用性

讓我躍躍欲試(再次被迷昏...)

 

各位可以去找找讓自己熱血沸騰的名牌,雀躍一下吧(這什麼endi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ともえ 的頭像
    ともえ

    小倉智惠的日本溜搭記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