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阪回到東京是傍晚6點多

隔天早上10點半我們就必須離開東京前往機場

所以要把握時間的話,就剩這天的晚上!!

偏偏我趕著要買衣服,熊先生還漏買工程器具

為了兩人都不要失望,最後決定旅館check in後

夫妻倆首次在日本分道揚鑣~

 

我要前往上野的UNIQLO與GU

兩間在同一棟,各好幾層樓

雖在上野,不過在JR御徒町站旁邊,我在這裡下車,熊先生繼續往前

闊別3年多,再次1人走在東京街頭~

IMG_5349.JPG

 

因為熊先生是第一次自己單飛

從上野到豐洲,前往SuperVIVA Home工具賣場

需要在有樂町站從JR轉地下鐵,特別多叮嚀他轉乘車站

從故自今都是我在安頓交通,難免替他擔了些心

 

不過,女生還是自己挑選衣服比較輕鬆自在(中肯)

我先逛樓上的GU,因為價格比較便宜,買完再到樓下的UNIQLO繼續買!!

上野這間棟很大,所以種類與數量都充足

所以想一網打盡的話,來JR御徒町站旁的UNIQLO與GU就對了~

 

以發熱衣來說,GU的材質似乎沒UNIQLO好,相對比較便宜

不過居家褲與毛衣的材質都覺得還不錯~

IMG_5358.JPG

 

這次UNIQLO推出發熱衣的高一等級:極暖衣

厚度與保暖度確實明顯提升!! 日本的發明真是太強大了~

而也終於再次找到發熱牛仔褲,N年前買過一次後就沒再看到了(所以要在大店找)

IMG_5359.JPG

 

下次多慶屋會是我專攻的地方~

一樣在JR御徒町站,整棟紫色建築物,非常明顯 (天黑拍不到它的紫..)

IMG_5350.JPG

多慶屋類似唐吉軻德,還多了超市

對外國人來說這樣的總匯店,實在太完美了!

我前往的時候正要打烊,所幸繞了一下1樓,東西多之外還很便宜!!

分本館又AB棟,產品類別分得很細,感覺相當好逛

期待下次再相會了~

 

因為已經把精力放在挑衣服上了

帶著些許疲憊、提著大包小包走回下塌上野的Superhotel上野入谷口分館

沿途還不忘買一塊炸雞獨享~

IMG_5351.JPG

因為旅館有網路,我才好傳line告訴熊先生已回到旅館

 

之前的Inn池袋駅北口分館小到印象深刻

還好上野入谷口分館是正常大小,可惜只住一晚

IMG_5378.JPG

 

房間的方向,其實我比較喜歡這間的左右顛倒,比較習慣 (真難搞)

右邊地上那兩袋,就是剛剛UNIQLO與GU的戰利品

IMG_5354.JPG

 

我滿喜歡Superhotel的水龍頭切換,扳上是蓮蓬頭,扳下是洗臉槽水龍頭

相當方便使用~

IMG_5353.JPG

 

日本人真的很直很可愛

因為先前連住Inn池袋駅北口分館,集到了5點數,所以本次住宿能折扣¥3000

check in支付住宿費時,一般來說不是直接扣掉¥3000嗎

但工作人員請我先付全部,最後他再拿¥3000給我(笑)

 

女性住宿的五樣小禮物:面膜、休足、入浴劑、卸妝油、化妝水

IMG_5356.JPG

講到入浴劑,以前都不會想拿,這次則超愛拿

來日本這麼多次,這次才深刻體會到泡湯多消除疲勞阿!! 所以幾乎每天都泡

至於入浴劑有沒有真的有效?我倒覺得是比較有氣氛~

 

在房間忙拍照的同時,熊先生也姍姍回來了~

還逛到賣場關門= =,不過想買的東西都買到了(鼓掌)

原來他前往的過程中,一度找不到地方轉乘,乾脆走路走到下一站@@

看吧~還不是我用心才能讓旅途順利站站接軌(挺)

 

不過日本旅行,還是不能少了熊先生

我規劃大方向,他找尋小巷弄,我們是最佳的旅行拍檔~

 

日本行最後夜,獻給壽司店

IMG_5366.JPG

 

IMG_5360.JPG

 

IMG_5361.JPG

 

IMG_5362.JPG

 

IMG_5364.JPG

 

 

沿著阿美橫丁逛,發現超多人排隊的鯛魚燒

IMG_5367.JPG

 

豪邁地邊邊都不切

味道不錯,但須要到大排長龍嗎?

IMG_5369.JPG

 

唐吉軻德看到的乾貨

暨手羽先、雞皮後,原來還有透抽,真是無奇不有~

IMG_5370.JPG

 

旅行現在11天,行李已爆

暫先不管重量,行李箱已經放不下了...

趕緊在唐吉軻德買購物袋,摺起來才這麼小一個(左上)

IMG_5376.JPG

不得不說右上的透明飯匙,真是超級好用!! 飯粒完全不沾黏阿~

日本的設計總能讓生活變得更有品質

 

最後緩緩走回旅館

夜晚的東京,再提醒我們旅行的尾聲

IMG_5371.JPG

 

便利商店最後的宵夜

IMG_5372.JPG

 

這款微波酥皮濃湯,味道很真,熱熱喝好讚!

IMG_5374.JPG

 

熊先生在冷凍櫃發現的伊藤園綠茶

之所以冷凍,就是為了保鮮茶香

IMG_5377.JPG

不過等到它融化要喝時,感覺跟一般茶好像沒什麼兩樣(笑)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