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正機場→成田機場

 

從熊先生公告我即將前往東京,到我入關等起飛這段時間

本人一直處恍神狀態@@

對於『立刻』前往東京這件,興奮到有點歇斯底里...

所以身為專業部落客(?)該做的本份,還給它錯過了(汗)

我沒有拍到酷航航空的櫃台....以及check in的細節...= =

好吧,好在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本人就不多描述(懶惰)

加上也是熊先生購買的機票,那就更無法做經驗分享了(懶惰*2)

 

算了算,熊先生買的東京來回機票含掛行李

一人來回大約一萬五左右,其實不廉價~(正常大約一萬一上下)

一方面是他比較沒sens不會選(噓)

一方面是出國前一週才訂機位,是能買到多便宜(搖頭)

不過比起臨時啟程的驚喜,這點錢算什麼!! (對吧~熊先生)

 

估狗一下,酷航的去程都是早上6:35,回程是早上11:55

雖然去的時間不錯,還有大半天可以玩,但缺點是要半夜起床這樣

回的時間則是睡醒吃完早餐就要準備前往機場,比較難排行程

但是優點是抵達台灣大約14:25,還有半天時間可整理行李與休息

時間上的拿捏各有好壞,看個人需求~

 

看到酷航網站,才知道不只班機時間、掛行李(單次530元)、餐食可選擇

連座位款式也能選! 當然也都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雖然無法分享購票經驗,不過以幾次飛日本的經驗來談

去東京,我建議搭能抵達羽田機場的航班

因羽田機場在東京市區,出了機場大約半小時左右就能進市區

相較於成田機場,可省下一個小時的時間

且飛行時間也比成田機場少了有半小時

光是前前後後就能省下1.5小時的寶貴時間呢~~

 

至於多少錢的廉航機票才能稱上便宜呢?

我的想法是八千多以下的都可以~

至少與一般航空機票比能省下個兩千多元,就值得啦

 

隨著腦袋醒過來,天也漸漸亮了

SCOOT出現在眼前

IMG_0034.JPG

 

這個時候的我,開始職業病又是相機不離手

腦袋組織架構這五天的行程與交通(我真的離不開規劃!!)

有點後悔之前沒有先把想去的地方列好清單備用(誰會沒事這樣做)

一切就是憑直覺來決定,真的滿刺激的(中熊先生的招...)

在心情開始慌張與開心的同時

也傳簡訊給爸媽與好友:我現在就要去日本了!!

這樣舒服的陽光,迎接即將啟程的心情

超好的~

IMG_0037.JPG

竟然有這樣的躺椅(↑)讓人等飛機,還真爽快~

 

對,現在很早

IMG_0029.JPG

前往東京的大門就在眼前(↑)

出國一定拍自己的航班起飛時間、與目的地

這是一切的開始

並再三確認機票並沒有浮水印出現"飛花蓮"的字樣,好險~(想太多)

 

順便一提,待機(?)時,等候區從本來的空蕩蕩(以為這班機人少)

立馬塞滿了旅客依序排隊上飛機

有種這些人打哪來的感覺(笑)

 

很好! 座位在窗邊

仔細一看,酷航的班機不小,一排可坐10人

IMG_0039.JPG

 

IMG_0042.JPG

兩人的座位沒有被分開^0^/

畢竟是不指定座位的廉航,本來還滿擔心的

聽說有個小撇步

一起把護照拿給地勤櫃台,座位一起的機率會比較大喔~

 

起飛前,空姐開始招呼大家

嗯~好貼身的制服

IMG_0041.JPG

廉航的制服風格有越來越活潑的趨勢

酷航制服比較有連身長T的感覺

性感中但點年輕氣息~

 

因為腦袋還是沒有很清楚這一切是夢?還是真實?

所以我只好望著藍天做確認

IMG_0052.JPG

 

前晚明明只睡一下子

身體也頗累,但就是睡不著,原因是心理太亢奮所致

所以來K酷航菜單

IMG_0044.JPG

大大的EAT(↑),不怕找不到

 

有中式餐食

IMG_0045.JPG

 

也有西式的

IMG_0046.JPG

 

我們沒有點餐,連水也沒有(渴)

所以身體跟我一樣容易缺水的朋友們~

建議入關後再買飲料,不過酷航機上禁止攜帶外食(驚)

所以我的仙草蜜就變成抵達日本時享用了(怪怪)

無緣使用的杯架

IMG_0050.JPG

這樣的設計不怕倒,挺不賴的~

不然一般飛機算沒有明顯的杯架,只有桌上的一個凹槽而已

 

到日本一定要寫的兩張單:

攜帶品另外寄送物品申告書、外國人入境紀錄

IMG_0047.JPG

都有中文版,不用擔心看不懂

住日本的地址與電話直接寫旅館的即可

就算飛機上沒有跟空姐拿到,入境處也可以拿

只要看到一堆人聚集在寫東西的地方就對了

也有人員引導填寫,還是說中文的喔

 

歷經三個多小時的飛行

東京我回來了~!!

IMG_0054.JPG

 

IMG_0055.JPG

酷航給我的印象還OK

座位大小、飛機穩定度、服務等都頗優

也能說沒有不好的地方~

 

起飛時間很早,讓第一天就能開始玩樂,是我最愛的優點

只是沒有餐食比較難判斷在心中的排行榜(誤)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抵達東京,讓我們朝著指標前進!!!

沒有計畫的旅行  開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酷航 廉航
    全站熱搜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