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ツ橋→難波→關西空港

 

從黑門市場離開後,隨即返回旅館check out

住了兩天,終於好好拍到東橫inn外頭

IMG_2292.JPG

 

旅行最辛苦的過程

莫過於拉著滿滿行李前往機場的途中...

還好四ツ橋到難波很近

再搭乘南海電鐵線,直接殺關西空港囉~

IMG_2296.JPG

坐對車(空港急行),只要37分鐘

但我們坐錯車了..............坐到普通車(汗)

難怪一個小時都還沒到= =

還好中途聽到司機員廣播,才讓我注意到....

誰叫一上車倒頭睡@@

 

IMG_2294.JPG

 

從大阪前往關西空港的地鐵

除了南海空港線外,就是JR線

IMG_2297.JPG

兩種地鐵就在隔壁而已

一邊橘色、一邊藍色,很清楚不用怕找不到

 

因為我們搭的樂桃航空在第二航廈

所以要搭免費接駁車前往

順著指標走就對了~

IMG_2300.JPG

 

不到10分鐘

馬上抵達關西空港第2航廈

樂桃check in櫃台

IMG_2303.JPG

 

一件行李的重量標準是20KG

還好沒有破表...

IMG_2301.JPG

 

樂桃的地勤人員會在拉鏈的地方貼上貼紙

多了一份重視

IMG_2302.JPG

 

地勤人員在最後也告訴我們

只有過渡時期會用這個服務台check in

之後都用一旁的自動check in機器即可

不用排隊,省時省力,果然是廉價航空的風格阿!!

IMG_2304.JPG

 

第2航廈不大,免稅商店當然也不是很多

不過,台灣人會想買的伴手禮,幾乎都有~ 請不用擔心!

IMG_2305.JPG

 

IMG_2306.JPG

 

朋友超推的美冬

是白色戀人的公司製造

像威化餅外裹白巧克力,優!

IMG_2308.JPG

 

一直傷腦筋什麼伴手禮適合給同事們

就是這個ROYCE巧克力餅

薄薄餅乾外裹香濃巧克力

片數也很豪邁! 多人分享沒問題!

深受同事好評~

IMG_2309.JPG

 

年初的第2航廈果然是樂桃獨霸~

還有專賣店

IMG_2311.JPG

 

準備要搭機囉~

登機前會先請座位A排與F排的窗邊旅客先上車

方便大家就坐

這點真的是盤算仔細!

IMG_2312.JPG

 

於是我就先奔上飛機

熊先生稍晚才跟上

IMG_2314.JPG

是的,自己走上飛機

背著光,象徵著旅行的尾聲

這一幕,好美~

 

飛機上多半台灣人

不過意外的是

不少人都攜帶小行李(含伴手禮)上飛機,把座位上整個行李架都塞滿了!!

滿到熊先生上來時沒地方放小行李.........

我們只好往腳邊塞

不過直到下飛機大家拿行李時才發現,都是某些人的小行李= =

應該是為了省運行李的費用,拆小包上飛機

不過也因此讓更多人無法放行李...真的很不可取

難道沒有限制一人一件嗎??

 

日本的最後一眼

不知何時會再來~

這12天旅行,真的好棒!

IMG_2316.JPG

 

於是

12天的日本無縣界自由行,畫下了句點

IMG_2319.JPG

 

這次的啟程決定的很快

卻也花了不少時間找資料,確定行程

在日本東跑西跑,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很精彩~

當然也有留下一些伏筆,打算下次再去!?

我們的日本行又多插下了不少攻佔的旗子

應該要考慮在家裡放一大張日本地圖,去過的地方做記號

目標是看到滿滿的記號(笑)

 

每次的行程,都有每次的心得

也許下次可體驗看看慢活行程,深度感受大東京地區的熱情也說不定~

雖然自認已超過遊留學的時機

不過追求想去日本說走就走的衝動,就變成現在的目標(樂)

在平淡的上班生活中,多了一些做自己的空間

 

謝謝持續閱讀文章的你們,以及敞開心房回覆我文章的你們

真的讓我覺得,除了對自己之外,在這個小空間還存在著其他意義^^

期待下次再前往日本這美妙國度,與你們分享所有點滴!!

 

結束了嗎??

再寫一點好了= =

話說這次最讓我一遊未盡的伴手禮

就是它了~!!

IMG_2321.JPG

不是香蕉蛋糕

白蘭地葡萄奶油香蕉餅乾(?)

 

會選這口味

只是因為不想每次都買一樣的香蕉蛋糕

於是看能不能有所新發現

IMG_2324.JPG

 

不到手掌大小

與香蕉蛋糕差不多

IMG_2325.JPG

 

中間的內餡

裹著葡萄一起吃

真的好讚阿~~~~~~~~~~~~~~~~~~!!!

IMG_2326.JPG

果然是白蘭地葡萄奶油香蕉餅乾(?)

我記住你了!!

 

再說一點好了(有完沒完= = )

抵台時剛下飛機,去了一下洗澡手間才去拿行李

轉盤上行李所剩無幾

眼前竟然一對男女拿著很像我的行李!!!!!

當我看到行李上用來辨識的緞帶時

我的天啊~~~~有人亂拿行李阿!!!!!!

"先生,你拿錯行李了吧"

對方卻是一臉"喔喔,不好意思"的平淡臉還我............

真的不知道是存什麼樣的心理@@

如果是要偷拿的話,應該會跟我辨說是他的吧!?

一點也不堅持的樣子,應該是覺得好像是他的又不太確定,不過還是先拿著好了的心態...囧

所以建議各位~

下飛機後,趕快去拿行李比較要緊!!

不然遇到這種人,你上哪找阿我的老天爺><

 

THE END^^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