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景點玩具商店街(自己稱之) 其實就是大阪的松屋町筋商店街(又名まっちゃまち)

逛了幾間玩具店

買了兩個有意思的小東西~

 

首先是方吉家族

主要是朋友託我們買方吉周邊

這個要開封後才知道是哪一隻的梗

可以增添送人的樂趣~

剛好就剩兩盒,一盒送朋友,一盒就自己留了

我的是眼鏡蛇造型的方吉,朋友是辣椒造型的(?)

IMAG0725.jpg

 

重點來了~

方吉家族可不只有這樣呢

IMAG0726.jpg

同時可當手機的支架

裝飾又有實用價值~

 

另一個小東西

讓我超熱血~!!

IMAG0727.jpg

 

IMAG0728.jpg

 

IMAG0729.jpg

是的~自己動手挖出小叮噹的寶物阿!! (還是習慣這樣稱他..)

 

開封如下

雖然不知道為何右邊這麼空...

IMAG0731.jpg

 

附上的東西除了土製的鈴鐺外

還有刷子、鏟子與DM

知道要幹什麼了吧~

IMAG0733.jpg

 

用自己的力量

把寶物挖出來!! (我想小學生會很愛,我也是...)

IMAG0734.jpg

土製的鈴鐺頗札實~

用鏟子鏟需要出點力...

一定要在下面鋪紙墊著,不然沙子很多(是真的沙子喔~)

好有挖寶的感覺,看來寶物可不是輕輕鬆鬆就能得到的(笑)

 

終於~~看到了看到了~~

IMAG0736.jpg

 

寶物出來了!!

外頭很人性化的包了透明膜

IMAG0737.jpg

 

別上附上的鍊子就是吊飾了~

正面是小叮噹

IMAG0738.jpg

 

背面就是寶物竹蜻蜓~

IMAG0739.jpg

雖然這個寶物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異

我以為寶物就是一個小東西

原來就是印有不同寶物的吊飾

這個遊戲的重點,就是培養孩子挖寶的樂趣與好奇阿~

 

下段預告:依依不捨,搭乘樂桃返台去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