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流水帳 就是紀錄一天的最後時刻,比較無法明確設定主題的內容(笑)

離開了世界の山ちゃん

在名古屋車站的地下街走了一下

看到這兩個長得很像又不太一樣的服務生娃娃

IMG_1651.JPG

 

IMG_1650.JPG

 

感覺很像負責賣吃的媽媽級店員~

不過很可愛^^

 

在名古屋玩了一天

最後才拍到站名

IMG_1673.JPG

我很喜歡拍站名

是到此一遊的證明

 

車站上頭的大樓,聽說可以直接前往15樓看名古屋夜景~

不過體力有限、時間不早了,於是沒有上去(可惜~)

本次的遺憾代表下次的期待

IMG_1653.JPG

 

另一個名古屋手羽先名店:風來坊

可惜沒開~

IMG_1676.JPG

 

吃了晚餐、點心,還沒吃宵夜(吃得太過份了@@)

主要是剛剛的手羽先太令人陶醉(找理由也是事實)~

決定找間居酒屋再次感受它的美好~~(衝)

車站附近的居酒屋很多,稍微挑選一下

意外發現這間的感覺很不錯~でて家

IMG_1684.JPG

 

IMG_1683.JPG

menu上想吃的都有,也算平價~

 

走上2樓進門消費去

IMG_1677.JPG

 

居酒屋是公開吸菸的場所,所以有些煙味,客人聊天都很大聲

這時候的日本人相當放鬆

IMG_1678.JPG

 

先來分生高麗菜,清甜好吃~

相當適合在吃炸物與燒烤前享用

IMG_1679.JPG

 

八丁味增豬肉串(又點了)

因為八丁味增搭配炸物與燒烤都很棒~

IMG_1680.JPG

 

炸牡蠣

IMG_1681.JPG

 

王牌手羽先

IMG_1682.JPG

一樣是炸雞翅,各家的調味稍有不同,但都很好吃~

果然是名古屋王牌!!

居酒屋體驗,就在手羽先畫下句點

 

意外在便利商店發現~台灣拉麵

IMG_1685.JPG

來日本這麼多地方

唯名古屋有推崇台灣拉麵,還標榜名古屋的味道喔(笑)

上午在名古屋港看到台灣拉麵店還沒想這麼多

下午在大須商店街看到台灣小吃大排長龍

跟晚上在便利商店看到台灣拉麵泡麵

可見台灣拉麵在名古屋已經有一定的地位了!! 身為台灣人怎都不知道呢~

 

昨天熊先生生日時沒有買蛋糕給他

改用便利商店的甜點取代(自己想吃)

換算台幣真的不便宜...

IMG_1686.JPG

 

左邊是味增豬肉串的零食版,味道很像喔~

IMG_1688.JPG

我沒說這些東西是宵夜喔~(菸)

 

在藥妝店發現肩膀的溫熱貼,之前沒看過

對於我這種容易聳肩的人來說,相當適合~

IMG_1690.JPG

而新ルル已是我感冒的王牌特效藥了!!

怎麼說呢?

我是每次感冒都必須乖乖去診所看醫生的小孩

這時吃什麼成藥都不會好..(身體就是只認醫生就是了)

不過某次因為沒時間去看醫生,先用新ルル吃著檔

沒想到~我一向頑固的感冒,竟然好了!!

我想之後去日本,我會更依賴它了~

 

下段預告:三交イン名古屋住宿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居酒屋 台灣拉麵
    全站熱搜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