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松町→東京→上野

 

看到標題是不是搞不太清楚意思....東京車站與特盛壽司

因為我精簡地把兩個主題寫在同一篇文章(懶惰)

加上方便大家搜尋與好奇,所以全都集在一個標題上(笑)

 

從東京鐵塔離開,時間已經不早了

加上昨天的跨年到今天一早衝輕井澤,爾後跑了許多行程

這時的我兩呈現體力透支的狀態....

不過我依然堅持要去東京車站看看(任性)

因為花了好幾年重修的東京車站新面貌,總要去打個招呼(自己說)

對於轉乘族來說,一定有很多機會進出東京車站

不過真的好好逛逛及看看這裡的機會,不一定多吧~

是不是阿木村~

IMG_1448.JPG

 

坊間旅遊書如果介紹東京車站

一定會介紹的地下街:東京駅一番街

IMG_1449.JPG

兩年前我也曾經依照書本的介紹,來到東京駅一番街的其中一間伴手禮店,打算大肆採購~

不過卻讓我有點失望...

像本來要買的東京ばな奈不是正牌,是樣子很像的香蕉蛋糕...

anyway我相信這裡一定還有很多好店還沒逛過

只是那次經驗印象很深刻...

 

從札口出來後,要走對出口才可以到東京車站的正門

很好~我們走反了

至於正確來說應該要走哪個出口? 抱歉我忘了...因為當時是問人才走到的(汗)

因此又利用僅存的體力走到這裡!!

IMG_1453.JPG

 

夜深了風很大,氣溫很低,體力快用盡...

即使如此,熊先生還是壓住不悅陪我拍了幾張照片

頓時一個想法閃過...如果沒有來的話現在應該可以在旅館休息了吧(笑)

不是說這裡不好玩,只是選了不對的體力時間來...

喔,還讓我想到新竹市政府

 

回到上野吃點消夜也好好休息一下

這間迴轉壽司感覺不錯,進去嚐鮮~

IMG_1461.JPG

 

我們是來到巨人國嗎??

所有軌道上的壽司,都好特盛阿!!!!

IMG_1454.JPG

 

IMG_1456.JPG

這是擔心大家吃不飽嗎?

還是日本人的達人精神?

這還叫壽司嗎~我覺得是生魚片盤

 

每每進迴轉壽司必點的玉子燒

IMG_1455.JPG

 

有個年輕的店員,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特地過來說會招呼我們,請我們找他點餐~

沒想到,送來了用美乃滋寫上新年快樂字樣的壽司盤~

IMG_1458.JPG

 

店員說因為今天是日本新年

特別替我們製作,並歡迎我們的到來~

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很窩心阿!!!

我要飆淚了我~~~~~(奔)

離開結帳的時候,當然也是這位店員

雖然這間壽司的價格不算平價

不過新鮮與新奇感,就讓我們留下很好的印象!!

有趣的是,每位店員胸前的名牌除了寫名字外,還有寫興趣耶~哈哈

這是另一種吸引客人注意的方法

 

走回下塌旅館,終於讓我看到路邊攤了!!

是拉麵攤,要立吞

IMG_1462.JPG

不過已經沒有肚子可以吃了....殘念

 

第2頓宵夜(看我們過不過分~)

IMG_1463.JPG

 

話說昨天在新富士的7-11買到的AKB聖誕主題周邊

在旅館旁的7-11竟然也有

一樣的東西價格還比較貴~(這是地域區分嗎)

我買了撲克牌,幾乎每張都是不同的寫真~值得收藏

IMG_1464.JPG

 

這篇內容怎麼感覺沒重點...

看來又是另一篇流水帳了

 

下段預告:前進名古屋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