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來到東京,總想體驗日本道地的迴轉壽司

其中在東京有開許多分店的:天下壽司 是我與熊先生的首選

 

第一次品嚐天下壽司,在池袋

是住東京的朋友帶我們去的~

因為總在快打烊前去消費,會有意外的驚喜!!

例如一個小盤上裝了好幾個壽司之類的

重點是,我是不吃生魚片的人,唯獨日本在地的生魚片我吃得下去!! 崇日

天下壽司的生魚片,真的是讓我首次體驗到什麼叫做鮮甜(不誇張)

所以來東京推薦的壽司專門店,就唯天下壽司不可了~

IMG_0808.JPG

之前都去池袋店,這次換下北澤店看看~

 

其實自助旅行的行程規劃,上店家的官網看看店鋪位置,也是豐富行程的一個方法

在新的地點旅行,可以吃到想吃的美食

還不用特地繞回之前的店,省下不少時間~

 

天下壽司的壽司,每盤¥120兩貫~

已經是相當平價了!!

外加上它的壽司品質,可是值回票價

而且不同分店還有不同的主推壽司

不過共同點就是有所謂的:タイムサービス(time service)

IMG_0807.JPG

也就是在限定期間只要花便宜的¥120

就可以吃到上等壽司!!

 

牆上有貼推薦的種類,以及特別限定品

如果不知道從哪邊下手的話,從這裡就對了~

IMG_0803.JPG

 

IMG_0800.JPG

 

日本壽司上的生魚片,尾巴都拉得很長~

IMG_0801.JPG

 

我的最愛玉子燒~

醋飯小到快看不到了...好像背不起胖子的瘦子

IMG_0799.JPG

日本的玉子燒香甜又濕潤

完全顛覆了我既有的印象,太完美了!!

每次來天下,我總會吃個兩盤~

 

天下壽司的客人,無論何時人都很多(以我去過N次觀察)

店鋪內的壽司軌道其實不算大

裡面就有3-4位師傅忙著捏壽司,東西新鮮度沒話說~

不過記得一次跟師傅點1-2樣即可,吃完再點

IMG_0804.JPG

 

IMG_0802.JPG

 

天下壽司官網:http://www.tenkazushi.co.jp/index.html

來東京旅行時,別忘了來天下壽司享受享受~

 

下段預告:SuperHotel再體驗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