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布→巢鴨

 

與日本友人大約傍晚天黑時分開

接下來是我與朋友最後的獨處時間(笑)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幾年不見了,這兩天的相聚顯得格外珍貴~

所以一起回到她的住處巢鴨,順便吃頓飯

 

巢鴨站外有間果汁店,相當具人氣~

IMG_5951.JPG

在日本很少看到這種現打現做的飲料 好喝~

 

IMG_5963.JPG

朋友家住在老街的巷子裡 環境好又清幽,生活機能不錯

順便一提,巢鴨有老人原宿之稱喔~

是年長者常進出的地方,論吃論穿論用都是針對長輩呢~

真想不到身為新時代女性的さやちゃん,會選住這裡(笑)

其實她身體裡面住著一個歐吉桑

 

東京的最後晚餐,在不馬虎、平價、並帶點特別的情況下

朋友帶我來巢鴨站附近的~天丼てんや

IMG_5968.JPG

 

類似吉野家這樣的食堂

都是上班族光顧居多 我最喜歡體驗這種~

IMG_5967.JPG

 

我點的炸天婦羅蓋飯,超級大~~~~

IMG_5966.JPG

配上醬汁,好好吃喔~(消魂)

 

朋友點的定食附上冷烏龍

IMG_5965.JPG

 

以及加點涼拌章魚

IMG_5964.JPG

吃完後,超級滿足~ 因為非常飽..

男生來吃不用擔心來塞牙縫

將來我還會再來光顧的~

 

去賣場SEIYU採買些東西

IMG_5973.JPG

 

IMG_5972.JPG

我滿愛逛超市的~

都會發現平價有趣的東西 且比較貼近日本人的生活

相較於觀光客常去的店,都太商業了

 

朋友她常來這裡採買伙食,自己烹調健康又營養~~

多數日本人還是有在家煮東西的習慣

就算是租的套房也有廚房呢~

 

最後,一一不捨的與さやちゃん在車站附近道別

有她這兩天的陪伴,很開心~

讓在地人帶路,留下許多特別的回憶

幾年不見的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這份友情格外顯得珍貴~

以她的難以掌握的個性,難預測未來會在何方

真的,還好我今年來東京找她了 期待將來在某個地方相遇~

謝謝妳,さやちゃん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