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藏前

 

離開月島,沒有吃到文字燒

雖然可以去便利商店,或是買個便當解決晚餐

不過人都在國外了 還是不希望用省錢又簡便的方式解決晚餐= =

決定在下塌旅館附近,看看有沒有些新發現~

 

大江戶線藏前站 不是鬧區,是接近鬧區(淺草)的社區

只有幾間食堂 屏除中華料理與便當店

我決定把晚餐的機會放在一間拉麵店看看~

IMG_5341.JPG

 

晚上8點多,店內沒有什麼人

門口有自動點餐機 果然是間拉麵店~

真的只賣麵:拉麵與蕎麥麵

目前的肚子不會很餓 所以點個中華蕎麥麵吃

搭配醬汁品嚐,分量應該能滿足目前~

IMG_5340.JPG

 

老闆一端上來

IMG_5339.JPG

我的蕎麥麵呢??我的沾醬咧??

一邊裝冷靜一邊思考中…

可能有幾個理由:

1.中華蕎麥麵是老闆自行發明的菜單

2.中華蕎麥麵比一般蕎麥麵多了”中華”兩個字 所以不是日式的沾醬吃法

因為太認真思考這個問題了 而沒有注意到中華蕎麥麵的味道如何…

真的是此蕎麥麵非彼蕎麥麵阿~

 

為了讓我的腦袋不要再思考”中華蕎麥麵”

我決定吃冰讓腦袋清醒一點

今晚的宵夜點心:百元LAWSON超市的抹茶冰

是的~LAWSON也有超市,還是百元商品店喔~

IMG_5342.JPG

 

很濃郁很好吃~

以它為一天的ending food,完美~

IMG_5343.JPG

 

邊吃邊轉電視 正好看到櫻井翔與大島優子參與演出的《黑板~與時代戰鬥的教師們~》

是短篇劇 故事內容為二戰後的教育話題

IMG_5344.JPG

 

AKB48的WONDA新廣告~ZEROMAX

IMG_5355.JPG

雖然日本的電視頻道不及台灣

不過只要看到偶像的廣告、連續劇、節目 就有"與日本同步~"的感覺

 

今天在意外之中跑了非常多地點 除了充實之外 腳踝也開始抗議了…

這是每次來日本自助都會發作的症狀(笑)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