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前來大門,這個對於外國人比較不熟悉的站

都是為了芝大神宮的御守

 

起先在這次的行程中,發現沒有排到神社(感覺來日本該走一下才對~)

加上看了親子旅遊部落客Choyce的分享

原來芝大神宮的御守,似乎有經過特別設計

於是選定前往~

 

吃完午餐つるまる的烏龍麵 先在附近的藥妝店小逛一下~

IMG_5067.JPG

 

我比較喜歡逛非觀光地區的藥妝

因為有些時候會比市區藥妝來得便宜

不過日本的藥妝店價差,差很大

建議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別想太多,先下手就對了~

 

右下角那罐噴喉嚨的藥,令我驚豔~

對於每次感冒都是從喉嚨開始的我,非常適合

IMG_5362.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口味的口袋三明治

有燒肉、烤雞、比薩、漢堡排..等多種鹹的口味~

台灣的便利商店只有甜的而已

IMG_5066.JPG

 

我選了烤雞口味 雖然現在吃不下,不過先買著放包包,隨時當點心~

IMG_5253.JPG

 

 

回到芝神明商店街

大門站A5出口右轉再左轉 抵達芝大神宮~

IMG_5068.JPG

就像是隱身在都市叢林中的神社般 倚靠著東京鐵塔

 

IMG_5069.JPG

 

IMG_5070.JPG

 

IMG_5071.JPG

 

IMG_5072.JPG

果然是掌管生意興隆的神社~

 

衝著芝大神宮的御守前來

咦? 販售御守的窗口關上,也沒有看到女巫

難道神社的人也有中餐休息時間嗎??

腦袋浮現好多問號…因為這時的芝大神宮超冷清… 會是休館嗎?

如果休館的話,我應該進不來才對@@

當我傻傻的站在窗口前想了一會兒 有一名看似神社關係者的中年人 走進去叫了女巫,女巫終於出現~(呼)

不然我就要白跑了…

 

我的個性比較猶豫不決,選購東西最麻煩,因為拿不定主意><

女巫看到我還在思考,就先進去,換了另一位男生出來

這位男生看得出來我很猶豫@@

於是給了我一些意見挑選~

 

這款強運御守,他說相當受女生歡迎

正好是今年的幸運色~黃色

想到我一個朋友這陣子太不順了,決定買這個送朋友

IMG_5351.JPG

 

這款附有貓眼石的幸運草御守 粉紅色很像春天的櫻花,綠色則是幸運草本來的顏色

光看就覺得很開心~

IMG_5352.JPG

 

IMG_5353.JPG

 

IMG_5354.JPG

 

既然芝大神宮掌管事業 所以兩款具代表的事業御守,就一定要有~

黑色御守看起來很酷

IMG_5356.JPG

 

IMG_5350.JPG

這樣看下來,芝大神宮的御守真的是設計過呢~

而我喜歡蒐集特別的御守,不自覺拿了好幾個

只在結帳的時候嚇了一跳...

不過,一切還是值得收藏的(笑)

芝大神宮官網:http://www.shibadaijingu.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