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山手線這天的行程  都是熊所期望的

畢竟前幾天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於是剩下半天的時間  我們都在秋葉原挖寶

IMG_1343.jpg

這棟滿好逛的  很多新奇的東西

裡面的東西如同左邊上的招牌:大人的百貨公司

我想要買右下那件深藍色水手服><

IMG_1344.jpg

為何日本的學生制服都這麼吸引我呢?

 

午餐是連鎖店:松屋

進去後要先在門口的自動販賣機點餐

再拿給店員

IMG_1346.jpg

 

松屋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是快速解決一餐又平價的好地方

IMG_1347.jpg

別看這樣子而已  可是非常好吃的~

以至於我2010年再去日本時  又去了一次松屋

我要推薦的就是那碗白米飯

光吃米飯就是有夠香!!  無論味道或口感

難怪日本人對於自己國家的米飯  都感到很驕傲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有單吃就非常好吃的白米飯!!

搭配燒肉  真的是絕配~~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上頭

IMG_1348.jpg

萬世橋

有看電車男的人應該不陌生

 

今天的宵夜  就是它!!

在許多秋葉原店家都買得到

IMG_1354.jpg

秋葉原限定

宅男必備的即時拉麵罐頭

味道還不錯喔~

上面就是易開罐  直接打開  直接吃

IMG_1355.jpg

但因為都被我吃掉了  所以沒有內容物@@

 

還有即時關東煮罐頭

IMG_1356.jpg

 

IMG_1357.jpg

來秋葉原 總有新鮮事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