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2010年第2次造訪日本的遊記後 

我決定也把2008第1次遊日本的心情  在這裡一起做分享~

 

事隔兩年多

我永遠記得當時為了實現首訪日本  準備跨出夢想第一步的心情...

出了社會  存了點小錢

我終於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出國了!

也要揭開對我來說相當夢幻的日本印象!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自助旅行 第一次在完全陌生的國度裡

許多記憶  非常衝擊

回過頭來  也才發覺第1次的日本行幾乎就把東京逛透了

同時周遭的關東地區  也有了我們的足跡

上到琦玉  左到神奈川

這樣充實的行程  似乎在把過去沒有的記憶趕緊填補上~

 

以前總認為

首次出國應該就是跟團走馬看花  對當地了解後  再安排自助旅行

但我的首次旅遊就是自助

很刺激 很新鮮

 

第1次遊日本的我  也是做足了功課!

上網訂了商務旅館  查了交通  拿到機票..

現在跟我一起回到2008年的2月展開為期九天的東京行吧!!

IMG_00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