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池袋吃晚餐 也順便好好逛這裡

池袋有風化區  只要晚上就會看到許多衣穿黑大衣的男性在路上招客

這幾天回去經過這裡 有幾個黑大衣男很常碰到(笑)

 

很酷的3C連鎖店外觀

IMG_5184.jpg

 

IMG_5186.jpg

這次很仔細的繞了池袋 如果要逛這裡

真的可以殺不少時間

 

我們挑選了一間食堂

IMG_5193.jpg

 

IMG_5190.jpg

裡面有超大份量的餐點呢

好像黃金傳說會出現的菜單

 

這是我的綜合咖哩飯

IMG_5192.jpg

全部都好好吃喔~~~

我想下次再來池袋 我還會想找這間店

 

逛了一下 我們決定選間居酒屋去大快朵頤

看了看 這間滿便宜的

IMG_5196.jpg

1樓的位置很少 主要都在地下1樓

一下去 好熱鬧喔 都是下班的人 輕鬆的喝酒吃燒烤

來接到我們的服務生是個年輕女生

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後依然熱情 讓我們印象深刻

每當我跟她點菜的時候 她都會元氣百分百的回答:はい、分かりました!! 聽得讓人開心~~

由於燒烤的種類很多不知道如何挑選 我請這女孩推薦幾個 然後我們全部都點來吃

她相當的開心一直道謝

真的覺得工作的態度 心很重要

只要有熱心 就算不是很熟內容 沒有人會真的責備你

而會感受到你認真的態度

就算錯了也會給你機會

在工作上 做人比做事重要 記得這一點~

 

另外 居酒屋的桌上 都會放小碟子 不是用來放骨頭的

而是讓顧客可以用筷子把串燒上的食物一個個夾出叉子 放在小碟子上用筷子吃

如果是台灣的串燒 大家都是整支吃的吧

不過也有些日本人是整支拿起來吃 但還是看到許多人是放在小碟子裡

 

我們兩個人連續喝了兩杯酒 豪邁得吃著燒烤

在這樣道地的日式居酒屋真的很過癮

也覺得這次旅行可以讓我來到這裡 很盡興

IMG_5194.jpg

 

IMG_5195.jpg

 

離開的時候 特地去跟這個女孩道謝說再見

本來想跟她合照 不過她忙著招呼客人、又有其他前輩在

因此而做罷

但我永遠會記得她打進人心的滿分元氣^^

 

偶然看到消防栓的指示

下面還可以放廣告呢

IMG_5197.jpg

 

我看到一種特別的店

花錢交女友的店

可選擇喜歡的女生 先用手機彼此聯絡 在約出來約會

標榜:讓你有戀人的感覺~~

我想這樣的店對於忙碌上班沒時間交女友和享受愛情人來說

確實是一種解藥

 

這晚我們繞了一圈走回旅館  經過天橋 看著下面川流的車道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融入日本人的真實生活中

也很高興熊可以跟我一起分享這一切點點滴滴

旅行真的在倒數了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