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JR我們來到了原宿 來這邊還有個目的^^

IMG_5122.jpg

 

右邊後面的人打扮很突出

在原宿到處都會看到這樣子的年輕人 很正常

週末的話 cosplay的人都會聚集在原宿

本來想拍下這些景象 但實在怕被打所以作罷(笑)

 

IMG_5143.jpg

 

沿著表參道走去

IMG_5123.jpg

 

沿途可以說是建築在爭相比美

IMG_5140.jpg

 

上方是滿滿的鞋子喔

IMG_5125.jpg

 

IMG_5126.jpg

 

表參道的氛圍 相當有氣質

來東京除了必吃無敵家之外

還有一間有名的拉麵店:光麵

IMG_5139.jpg

 

IMG_5138.jpg

湯頭滿濃的 座位是小小的吧檯

有專門掛外衣的衣架

點拉麵還會送小菜或小點心

光麵和無敵家 我難分出勝負

這樣子的店我都很喜歡

如果住在日本的話 我應該會常常來吃吧~~

 

來原宿的目地

隱藏在巷子裡面的:傑尼斯專賣店

終於讓我找到了~~~~

IMG_5142.jpg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前年來的時候沒做好功課 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為了雪恥 做足了功課 確定詳細位子 是的 我終於來到了!!

 

因為日本重視消像權的關係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只能拍旁邊的招牌  有個女服務員非常客氣得在做指示 連大門的不能拍呢

 

不過整間店沒有特別的裝潢 裡面放滿傑尼斯藝人的照片 週邊商品相當少

所以日本所謂的專門店 就是賣正版照片的地方

怎麼買呢? 拿著筆和紙鈔下牆上喜愛的照片的編號 拿去櫃檯結帳

清一色都是年輕小女生

如果要買週邊商品的話 看來只能在演唱會外頭才買得到了

 

傑尼斯藝人一代一代出來 從店內可看出目前比較著重在hey say jump上面

比較有他們的週邊商品 畢竟算是新生代團體

至於我愛的ARASHI呢 成軍10年名氣越來越響 所以沒有放週邊商品 真是可惜呢

 

順著路 我們來到年輕人的天下:竹下通

IMG_5144.jpg

這邊就像西門町一樣 人好滿喔…

本來想逛逛衣服 但人多到不太想慢慢逛@@

這邊有很多未授權的藝人海報和照片 賣得很便宜

不過畫質有差 所以我就沒有當凱子了

 

難得看到的畫面

IMG_5146.jpg

右邊是牙醫診所 很突兀的開在竹下通…

 

而在這裡有早安家族的專賣店

也是我上網查到詳細位置的 是在巷子中的巷子 很不明顯

門口有個壁櫥放著℃-ute新單曲的服裝然後標明禁止攝影…

但旁邊沒有工作人員監視 實在讓人很想拿起相機…

不過畢竟這裡是日本 高文明的地方 我還是不要當鄉巴佬好了

裡面也是賣照片的地方

看到幾個男性上班族以及中年人 拿著紙筆在抄牆上的號碼…

早安家族專門店 比較可以看到多一點的週邊

但價格不便宜

還有電視播放著最新單曲的live

 

走回原宿的路上看到大大的ARASHI

IMG_5148.jpg

 

IMG_5149.jpg

一解買不到週邊之苦

 

這是原宿一旁的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IMG_5150.jpg

特別有感覺 因為ARASHI出道10週年的紀念巡迴演唱會

東京場就是在這裡舉辦

而2008年的演唱會DVD裡ARASHI更有介紹國立競技場的環境

它是可以辦露天演唱會 容納7萬人的地方

雖然沒機會來日本看他們 但也到此一遊

 

IMG_5151.jpg

 

arrow
arrow

    とも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